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动态

朴智星期待“伟大的碰面” 称胜阿根廷大有希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0年06月17日03:44

    搜狐体育讯 在世界杯B组中,亚洲太极虎韩国队与夺冠大热阿根廷同在一组,在两支球队中,朴智星和特维斯有过在曼联共事的经历。作为对手,此番两人在世界杯的赛场上兵戎相见。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接受采访时,朴智星和特维斯均表示双方对彼此都很熟悉,他们都会竭尽全力帮助本队获胜。

  “我们曾经一起为曼联效力,我们对彼此都非常的熟悉,本次世界杯交手相信会是一次伟大的碰面,在这样的比赛中,友谊需要先放在一边,帮助本队获胜才是第一位。”29岁的朴智星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中表示。

  作为曾经的战友,特维斯在谈到双方的此次重逢时也显得十分期待:“朴智星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我和他做过两年的队友,我非常熟悉他的特点,我们肯定会在比赛中限制他的发挥,因为他是韩国队进攻的组织源泉。”

  当记者问道面对阿根廷这样的对手是一种什么感觉时,朴智星表示:“我们的目标是进军16强,阿根廷是非常强大的对手,但是我们在首场比赛面对欧洲冠军也是很轻松的拿下。所以对于我们来说,再强的对手也不是不能征服,只要打出我们自己的进攻,总会有一个满意的结果。”

  “在欧洲效力的球员大多数在世界杯中都会有疲劳的感觉,很多球员都无法展现出最佳的状态,但是我目前调整的很好,因为我有非常合理的训练计划。”朴智星对于自己目前的状态表示十分满意。

  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瑞士队掀翻了夺冠大热西班牙队,对此记者问朴智星如何看待本场比赛,朴智星笑着表示:“这就说明了足球场上没有绝对的强者,一切都有可能发生。如果我们在比赛中能够朝一个正确的方向前进,那我想会创造出一些惊喜。”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