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

罗纳尔多不能上场发帖过瘾 阿德忙转会没空看球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6月17日03:37

  大罗

  不能上场 发帖过瘾

  本届世界杯上,不用再上场拼命的罗纳尔多用自己的方式倾泻着对巴西队的关心。对,一定要用“倾泻”,因为一场90多分钟的比赛,他在微博上狂发了近20条帖子。

  年初,刚与科林蒂安队续约的罗纳尔多曾期望自己能拥有第五次世界杯之旅,不过由于机会本身就很渺茫,落选的大罗也并无过多的失意。世界杯开赛以来,他一直在微博上与球迷们交流,而昨天比赛中的近20条微博也记录下了这位老将的心情变化。开赛前,他猜测比赛结果“3比0!”比赛中他说,“我太想念进球时的感觉了!”有时候,他也对巴西的表现感到失望,“一场90分钟的比赛,完了之后什么都不记得了!”最终,在赛后几小时,他平静地发了最后一条微博,“准备睡觉了,晚安明天见!”

  小罗

  只顾旅游 粉丝叹息

  罗纳尔迪尼奥本次也没去成南非,他调头去了北美。巴西队首场比赛时,他在自己的博客上贴了些“旅游日记”与照片,大晒好心情。

  在博客中,小罗说,最近自己与AC米兰的队友们一起去了北美,踢了些友谊赛。文章里还配上了他戴着墨镜乘飞机、签名以及打棒球的照片。不过,尽管小罗心情不错,他的粉丝们在看完巴西队的首秀后却依然为偶像的落选而忿忿不平。“卡卡被宠坏了!他让小罗坐在板凳上,抢走了他的10号球衣!”一位粉丝说,另一人则说,“我哭着看完了比赛。胜利对于我来说没有任何的意义,因为小罗并不在场。”

  阿德

  忙着转会 没空看球

  落选世界杯的确没什么大不了,另一位球星阿德里亚诺也早已收拾好了郁闷的心情,并开始迫不及待地展望起将在意甲展开的新赛季。

  世界杯开赛的前一天,阿德里亚诺便抵达了罗马,这位前国米“国王”已正式宣布将杀回意甲,下个赛季的东家为罗马队。如今,他正在意大利享受着阳光,迎接新赛季的来临。前天,阿德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透露了自己的雄心壮志:“我深信自己也能为球队做出极大的贡献。我喜欢这里踢球的风格、壮观的场面和可爱的球迷。”

  本组撰文 晨报记者 李莹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