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瑞士 > 西班牙VS瑞士动态

卡西利亚斯:每个人都很失望 不能接受失利事实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17日03:26

  华奥星空6月16日南非电(记者 张锐)西班牙队的连胜纪录在世界杯第一场小组赛后戛然而止,作为球队的门将和精神领袖,卡西利亚斯赛后也难掩失望的情绪,“我们左右了比赛,但还是输了球,这实在是太糟了。”

  西班牙队今天的控球率达到了73%,然后场上的优势却没能转化为胜势,在下半场被瑞士队打进一球后,西班牙人彻底失去了获胜的机会。赛后卡西利亚斯说:“我们都非常的失望,毕竟以这样的一种方式输球,每个人的心情都不好。”

  在全场为数不多的射门之中,瑞士队打进了一个进球,还击中了一次立柱。凭借着一个进球击败了西班牙队,对于这样的结束卡西利亚斯显然有些难以接受,“我现在还不能相信,我们竟然被对手这样的阵容所击败,被进球的那一刻我甚至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们控制了比赛,也有很多机会得分,但还是输掉了比赛。”最后圣卡西表示希望这一切能早点过去,球队还有面对接下来的两场比赛,毕竟世界杯还没有结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