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半岛晨报:致布拉特的一封公开信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17日03:22

  亲爱的布哥您好,在这封信的开头,我祈求哀求恳求您,请把世界杯缩减到24个球队吧!我知道世界杯打得不好看不是你的错,不过,给他们机会出来打得不好看,除了你之外,我也不知道应该去跟谁抱怨了。

  印象中南非举行的应该是世界杯吧,但是为什么看世界杯之前先要翻地图?斯洛文尼亚在啥地方?阿尔及利亚又是个什么国家?为什么新西兰跟斯洛伐克的比赛也要全球直播?比赛太水了我就不说了,话说,您确定一定以及肯定,现在每天全球直播的是2010年南非世界杯,不是中超联赛吗?

  过去的六天,不知道您是不是也跟我们一样,过得非常纠结。其实我们并不是很想看马拉多纳裸奔,但是至少也让梅西进个球意思一下,否则证明马大帅不靠谱是小事儿(虽然这是事实以及事实的全部),女球迷的眼泪又淹了阿根廷就不好了。还有,强烈反映一下,意大利就不应该把球衣设计成蓝色的,从巴乔开始搞忧郁,打平了巴拉圭继续搞忧郁,他们心里就不能阳光一点?干脆大家一起回亚平宁抱着皮尔洛哭得了!法国我就不说了,高卢雄鸡如今就是一只慢热鸡,葡萄牙也可以洗洗睡了,原来科特迪瓦才是真相君,他们充分证明了,C罗其实不光可以进球,也可以在跌倒、爬起来和再跌倒、再爬起来之间纠结地徘徊着。

  没巨星闪光,没精彩对抗,0:0比比皆是,进球少到不能再少,陪伴我们度过这六天的,只有一亿只“苍蝇”的嗡嗡作响。最后代表广大电视机前的球迷们问一句,难道全世界的苍蝇都飞去南非过冬了吗?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需不需要我们给非洲朋友们友情赞助一些特效杀虫剂? 记者吴萍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