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普天同庆”成“普天同恨” 南非世界杯四大恨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17日03:21

  ●“怨声载道”呜呜塞拉

  许多球员、教练都抱怨呜呜塞拉震耳欲聋的声音影响他们在场上沟通,使他们不能集中精力。事实上,争议中的呜呜塞拉已经“火”了起来:150万个呜呜塞拉已经在欧洲地区销售一空。

  ●“普天同庆”变成“普天同恨”

  英格兰队的门将格林因为“黄油手”而“一战成名”,阿尔及利亚队的门将查奥齐也在处理足球的时候,犯了低级错误,西班牙门神卡西利亚斯对于“普天同庆”评价道:“这样糟糕的官方用球对于世界杯来说是一个灾难。 ”

  ●球场草皮成为公敌

  法国队说,比赛场地草皮太薄,一个铲球草皮就没了;丹麦人说草皮非常湿滑,真的不知道怎么会这样;荷兰队主帅认为,场地非常坚硬,严重影响了球队的比赛发挥;葡萄牙主帅赛前抱怨草皮不佳;西班牙队也希望球场的草皮短一点,并对外放话称如果草坪质量不错,他们将所向无敌……

  ●高海拔赛场让人“窒息”

  本届世界杯赛场中有6座位于海拔1200米以上的山区。如此众多的高海拔赛场,也是众球员腹诽不断的对象。韩国队为了适应高海拔,在平日的训练里准备了氧气面罩和低氧气的房间。 (新华)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