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首轮最佳阵容:梅西携手巴西鬼才 亚洲骄傲之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06月17日03:03

    搜狐体育讯 第19届南非世界杯小组赛首轮16场比赛全部结束,四百余名球员在南非各个球场完成了亮相,其中不乏一些表现优异场上闪光的。经过综合权衡比较,搜狐体育评选出了首轮最佳阵容:

  门将:恩耶亚马(尼日利亚):面对拥有梅西、伊瓜因等强大攻击力的阿根廷队,如果不是门将恩耶亚马表现神勇,尼日利亚的大门早就被打成了筛子。好的门将顶半支球队,恩耶亚马很好的诠释了这句至理名言,否则阿根廷绝对不会仅以1-0小胜。

  麦孔(巴西):以一脚匪夷所思的零度角破门,破了顽强的朝鲜队球门打破僵局,再次证明了自己是世界级右后卫。

  阿尔卡拉兹(巴拉圭):原本他被认为只有替补命,但首轮面对卫冕冠军意大利时,获得首发机会的阿尔卡拉兹却送出了一个决定胜负的入球,成为表现最好的球员。

  格里希廷(瑞士):比利亚、伊涅斯塔都未能从他身上讨得便宜,虽然承受了巨大压力,并且搭档森德罗斯早早受伤退场的情况下,与门将贝纳利奥一起联手粉碎欧洲冠军破门得分的希望。

  海因策(阿根廷):防守稳健之余,并帮助阿根廷攻进唯一入球,价值千金。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