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洪都拉斯VS智利 > 洪都拉斯VS智利动态

“3133”阵型掀进攻狂潮 贝尔萨助智利终结不胜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17日02:56

  这是本届世界杯的赛场上第一次出现类似“3133”的纯粹攻势足球阵容,在各个球队都大打防守反击的时候,阿根廷籍的教头贝尔萨却领着智利队打起了“疯狂”的攻势足球。这场比赛,智利队果然很好地贯彻了贝尔萨的战术意图,那就是进攻!进攻!进攻!

  贝尔萨出生于阿根廷名门望族,但是作为一个主教练,没有多少球队敢于聘请他,因为他过于“另类”了一些,因为非常崇尚进攻,贝尔萨也被人们称作是“疯帅”,不过,他的疯狂,让已经连续缺席两届世界杯的智利队,从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的比赛当中杀出重围。他们曾经在比赛当中先后击败阿根廷、巴拉圭和哥伦比亚,这个战绩无疑是疯狂的,但是更疯狂的是,他们在预选赛当中打进了32球。接下来,他们在10场热身赛当中,8胜1平1负也许成绩不出奇,但是,他们打进了17个进球,失球仅有1个。

  很显然,1球的优胜不能代表智利队本场比赛表现出的强烈进攻欲望。他们全场比赛的射门达到22次,其中有5次射正,如果不是洪都拉斯守门员的出色发挥,相信洪都拉斯一定会被疯狂的智利人打成筛子。

  当然,整场比赛当中,智利队的表现无疑是出色的,除了比分让他们稍微有些不满意,其实他们更期待比分是3:0,或者更多,因为贝尔萨在场边最喜欢喊的几句话,就是快跑!向前!进攻!不过,为智利队打入制胜进球的博塞朱尔在赛后认为,比分是什么样的无所谓,拿到三分对智利队来说就是最好的消息,毕竟取得胜利比什么都重要。

  确实,这场比赛对于智利队来说至关重要,因为他们凭借着这场胜利,终止了在世界杯决赛圈当中连续13场不胜的纪录。当然,智利人的目标不是一场胜利,而是顺利杀入16强,甚至走得更远。 记者吴萍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