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洪都拉斯VS智利 > 洪都拉斯VS智利动态

智利1-0战胜洪都拉斯 48年取得一次胜利不容易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6月17日02:51

  凭借博塞朱尔的进球,智利队以1:0击败了洪都拉斯,为了这一天,智利人整整等待了48年。

  1962年在本土举办的世界杯上,智利小组赛连克瑞士和意大利,杀进八强;在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智利以1:0击败塞尔维亚,夺得了世界杯季军,这也是智利参加世界杯的历史上战绩最好的一次。

  此后,智利先后打入了1966年、1974年、1982年和1998年世界杯,但在这四届世界杯中,智利13战6平7负,始终难求一胜。1998年世界杯,拥有萨莫拉诺和萨拉斯的智利队信誓旦旦希望创造好成绩,小组赛首战他们以2:2战平意大利队,次战又以1:1战平奥地利队,末战以1:1战平喀麦隆队。在1/8决赛中,智利队以1:4惨败给巴西,依然未能取得一场胜利。 快报记者 沈忱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