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也迷信 波多尔斯基信奶嘴南非球迷信巫术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17日02:45

  新快报讯 据《悉尼先驱晨报》近日报道,在世界杯球场上,虽然实力是最终决定胜负的关键,但球员们在场上搏命踢球,私下里却也相当迷信,而且近乎痴迷。其中最出名的当属法国球星布兰科,他曾把亲吻巴特斯的光头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每场比赛开球前都要在巴特斯光可鉴人的脑门上深深一吻,称这样会给球队带来好运。在本届世界杯参赛球员当中,绿茵地上也不乏布兰科们。 (当闻)

  ●人物 德国前锋波多尔斯基

  ●迷信物奶嘴

  在以4∶0大胜澳大利亚队后,首先撕开澳大利亚队防线的波多尔斯基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表示,是儿子的奶嘴帮助他打入了这粒进球。

  ●人物南非球员

  ●迷信物巫术

  一名巫医给南非队贡献了一道秘方:用马蹄和鸵鸟腿与某些草药混合,让球员们涂在膝盖或腿上,这样,他们踢出的球连守门员都挡不住……

  ●人物 亚洲球员

  ●迷信物数字4

  多数球员都不喜欢带数字"4"的球衣,但日本后卫田中斗立王(左)、韩国后卫赵容亨(右)和朝鲜中场朴男哲(中)却独具慧眼。

  ●人物 乌拉圭前锋阿布雷

  ●迷信物数字13

  虽然数字13在西方被认为不吉利,但阿布雷在任何地方比赛都要穿13号球衣,球鞋上也有数字"13"的字样。

  ●人物 英格兰前锋杰梅因·迪福

  ●迷信物

  赛前理发

  认为此举可以防止他在比赛中受伤。

  链接

  听到"中国足球",南非巫师笑了

  当被问到如何"治疗中国足球"时,南非巫师笑了,他说:"中国离我太远了,我可能无法影响到他们。如果他们来到我这里跟我接触,或许我能找到合适的办法。" (当闻)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