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巴西 > 巴西队新闻

巴西首战平庸期待状态提升 罗比尼奥称次战发威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7日02:35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16日体育专电 在艰难撕破朝鲜队摆出的“铁桶阵”后,五星巴西目前已经将他们的视线转移到同组的科特迪瓦队和葡萄牙队身上,毕竟想要在这一死亡之组出线,一场胜利是难以保证的。

    在15日2:1击败朝鲜队的比赛中,拥有卡卡、罗比尼奥的巴西攻击线在上半场破门乏术,球队直到第55分钟才由麦孔的一记小角度射门打破僵局。

    朝鲜队是本届世界杯参赛球队中世界排名最低的一支,而巴西队仅以2:1艰难取胜,表现出的状态不由让人们担心。接下来他们将分别对阵科特迪瓦和葡萄牙,这两场可谓场场硬仗,不过好在这两队在首轮互交白卷,只要巴西20日击败非洲“大象”,便可基本确保一张16强入场券。

    罗比尼奥说:“在第二场比赛中我们需要更加出色的发挥,我们很清楚比赛将会越来越难。”罗比尼奥是巴西首战为数不多表现出色的球员,他用华丽的脚法和快速的移动不断突破朝鲜队防线,并且奉献一次助攻。

    上赛季饱受伤病困扰的卡卡则表现一般,卡卡被邓加视为球队当之无愧的核心,他的发挥将直接影响球队的表现。“首场比赛很艰难,但胜利让我们有更大的信心去迎接下面的比赛,”卡卡说。(完)2010/06/17 02:2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