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洪都拉斯VS智利 > 洪都拉斯VS智利动态

两支美洲球队血战到底 阿根廷疯子助智利队取胜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2010年06月17日02:14

  对攻:

  两支美洲球队血战到底

  第8次参加世界杯的智利在阿根廷教头贝尔萨入主后势头强劲,热身赛仅输给墨西哥,其他分别取胜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赞比亚、北爱尔兰和以色列。

  而洪都拉斯上次参加世界杯还是1982年,中北美洲球队热身赛先后战平白俄罗斯和阿塞拜疆。

  比赛一开始,观众们的神经就被调动得兴奋起来,智利在开场第2分钟就险些破门,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25码处任意球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第4分钟,智利中场卡尔莫纳对阿尔瓦雷斯犯规被罚黄牌。第6分钟,比达尔禁区前的射门被比利亚达雷斯没收。3分钟后,比达尔35码处远射被比利亚达雷斯再度得到。

  智利逐渐在僵持中占据主动。智利第34分钟取得领先,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直传,伊斯拉禁区右侧传中,门多萨铲球解围打在博塞豪尔身上入网。

  激情:

  洪都拉斯疯狂反攻

  失球后的洪都拉斯并没有放弃比赛,他们用更加疯狂的进攻试图挽回败局。每个看完这次比赛的球迷都大呼过瘾,球迷老李说:“这场比赛很多球迷不愿意看,因为没有大牌球星,但是两支美洲球队的对攻战太过瘾了,跟看英超似的。”

  据了解,智利的教练是阿根廷“疯子”教练贝尔萨,现在的智利彻底发生了变化,当然是主帅贝尔萨的功劳。身为阿根廷人的贝尔萨,以他崇尚疯狂进攻的理念,被人们称之为“疯子”教练。

  “疯子”贝尔萨有一种特殊训练方法,他居然让球员蒙着眼睛踢球。贝尔萨说,通过这种方法,智利球员蒙着眼睛,凭借记忆都能踢球。“每位球员都知道自己的任务,自己的跑位方式。”

  本报首席记者 杨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