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动态

朴智星扬言震撼阿根廷 看亚洲球队也算潮人选择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2010年06月17日02:13

  今天是世界杯开赛的第七天,亚洲球队在世界杯上的精彩表现让人看得心潮澎湃,日本和韩国干净利落的胜利和朝鲜队无所畏惧、一往无前的勇猛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向全世界证明了亚洲足球水平的提高。时下,看亚洲球队的比赛显然是潮人的选择,见到同事请别问“昨晚你看球了吗?”那样你就OUT了,改问“今晚有亚洲球队吗?”这才叫时尚。

  【阿根廷VS韩国篇】

  朴智星扬言震撼阿根廷

  朝鲜队在昨天与巴西队的比赛中踢出了亚洲爷们的血气、志气和勇气,虽然他们1比2输掉了比赛,但他们在比赛中的积极与努力是每个看过那场球的人都印象深刻的。而今晚又要登场的亚洲兄弟韩国队也将面对能和五星巴西媲美的阿根廷队。韩国队在赢得了本届世界杯的首场比赛之后,全国上下一片欢腾,其国内的某种娱乐型橡胶制品的销量都翻了两倍。著名影星宋慧乔也亲自设计了一款新型助威T恤,为韩国队与阿根廷队的遭遇战作为祈祷。当然,韩国队内更是慷慨激昂,首战赢球的功臣朴智星就坚信,“韩国队将震撼阿根廷。阿根廷队是最热门的球队,但如果我们能像打希腊队时那样进攻,那样压迫对手,我们有可能得到个好结果。”

  韩国队主教练许丁茂也对自己球队对战强大的阿根廷队充满信心,本场比赛中,他将派出“跑不死”的朴智星和金正友寸步不离地盯防梅西。

  【尼日利亚VS希腊篇】

  希腊主帅称球员开始想家

  希腊国内的经济危机将让希腊队在世界杯征途上步履维艰,完败给韩国队之后,希腊主帅也声称已经有球员开始想念家乡。

  B组还有夺冠大热门阿根廷队,因此在送给韩国队3分之后,希腊人几乎已经没有出线希望了。“我的队员在场上注意力有些分散,韩国队则展现出很强的实力,我对这场比赛的结果并不感到吃惊。和韩国队相比我们做得不好,可能有队员想早点儿回家。”希腊队主教练雷哈格尔在赛后说。其实,说得简单一点还是希腊足协因为经济危机给球员开出的价码太低了。据了解,即使希腊队打进世界杯的四强,其足协也只是承诺给他们一百万欧元的奖励,而其他欧洲国家队即使没拿到什么名次只要参加了世界杯比赛就可以拿到每人几十万欧元的奖励,所以多在欧洲五大联赛中淘金的希腊队员们对全队的100万欧元实在是不太感冒。

  【墨西哥VS法国篇】

  法国队会提早回家吗?

  墨西哥队在1比1战平南非队后,球队后防大将马克斯声称,这是自己的最后一次世界杯之旅,希望它能够给自己一个美妙的回忆。然而,今夜他们的对手法国队中也有着这样一位世界杯常客。他就是提艾迪·亨利,他也已经追随着法国队出征了四次世界杯了。可是,名将如云的法国队就是在比赛中提不起精神,被10人的乌拉圭逼平之后,多梅内克依然显得束手无策。愁人的法国队,你们还是早点回家吧。

  本报见习记者 黄硕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