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瑞士 > 西班牙VS瑞士动态

国际足联:瑞士爆开赛最大冷门 西班牙出线堪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0年06月17日01: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晚间22点,2010南非世界杯小组赛H组迎来第二场比赛。在德班市的德班体育场,08欧洲冠军西班牙队0比1不敌瑞士队,斗牛士军团史上第一次输给瑞士,同时结束了各项比赛中12场不败的历程。赛后国际足联对本场比赛评述认为,瑞士队爆出世界杯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本场比赛之后瑞士队完全有机会登上本组第一的宝座,而西班牙队则不得不面临小组排名第2,甚至出局的窘境。

  瑞士队凭借费尔南德斯的进球1-0战胜08欧洲冠军、本届世界杯的夺冠大热门西班牙,失利的事实证明,世界杯的第一场演出不属于博斯克和他的西班牙队,瑞士队在与西班牙队的第19次交锋笑到了最后。

  西班牙队今天在德班的表现有些让人出乎意料,这支在世界杯前还曾6-0大胜波兰的王者之师,在今天的比赛完全被瑞士队限制,赢得本场比赛之后,瑞士队几乎可以憧憬本组第一,然而失去了流畅进攻的西班牙队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将面临严峻的考验。

  今天瑞士队门将贝纳格里奥是球队获胜的功臣之一,是他在比赛中的高接低挡让西班牙所有的进攻都无功而返。上半时比赛,西班牙队在伊涅斯塔和大卫-席尔瓦的边路策动下,创造了不少的机会。第25分钟,皮克接伊涅斯塔的直塞形成单刀机会,可惜这个势在必进的机会被贝纳格里奥挡出。35分钟,森德罗斯的受伤下场让希斯菲尔德更加坚定了死守的信念。

  下半时比赛,第52分钟,瑞士队发动了本场比赛为数不多的进攻,卡西利亚斯挡出了德迪约克的单刀,但是皮克的回防却让皮球落在了费尔南德斯的脚下,杯具就这样发生。此后瑞士队还差点打入了第2个进球。

  伊涅斯塔的受伤使得西班牙队被迫作出调整,巴萨中场的伤势可能近一步加重了,如果他在之后的比赛缺席,那对西班牙的影响将无法估量。随后博斯克换上了并没有完全康复的托雷斯,上场之后的托雷斯完全不在比赛的节奏,而且博斯克冒险启用托雷斯的这一举动可能会影响到托雷斯接下来的比赛,甚至西班牙本次世界杯的全盘计划。

  6月21日,西班牙队将会在埃利斯公园球场迎战洪都拉斯,瑞士迎战智利,届时H组的出线形势将近一步明朗。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