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朝鲜 > 巴西VS朝鲜动态

朝鲜鲁尼看韩剧也会大哭 车帅透露已被德甲瞄上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6月17日01:44

  赛前发誓世界杯每场比赛都进球的朝鲜前锋郑大世昨天食言了,但是没人责怪他,只有他自己赛后表达着心有不甘和遗憾:“我懊悔我们最终失利,悔恨我自己没能进球。”仅仅1比2输给巴西队,人们对心目中的弱队朝鲜队充满了尊敬,对赛前奏国歌时泪流满面,比赛中带伤血战的郑大世充满了敬佩与好奇。

  朝鲜鲁尼

  看韩剧也会大哭

  尽管没有为朝鲜队进球,但是有“朝鲜鲁尼”美誉的郑大世赛后却成了世界关注的焦点人物。谈到当时为何会泣不成声时,郑大世赛后解释说:“我等待这一刻已经等待了很久了,当我听到世界杯赛场上朝鲜国歌的时候,我激动得难以抑制自己的情绪泪流满面。”

  而郑大世的好友透露,郑大世是一个感情丰富的人,他看韩剧《蓝色生死恋》也会像女生那样哭得稀里哗啦。

  不过郑大世泪水更多的还应来自于他实现进军世界杯梦想的曲折历程。为了效力祖国球队,郑大世付出了许多。在日本J联赛踢球的他由于日本没有直航朝鲜的航班,所以他若要回朝鲜比赛或者集训,需先从日本转道中国,然后再从北京飞赴朝鲜。有一次,他发高烧依然选择回国参赛,结果一度被航空公司扣留治疗。

  强力前锋

  韩国后悔拒绝他

  26岁的郑大出生在日本,并在朝鲜人的学校就读,直至大学也是在朝鲜政府资助、设立在东京的私立大学——高丽大学学习,毕业后他进入川崎前锋队,并曾主动要求加盟韩国队,但是被韩国队拒绝,随后在朝鲜办事处帮助下,他拿到了朝鲜护照,并顺利入选朝鲜队。

  2007年东亚四强赛预选赛,郑大世首次代表朝鲜队出场,两场比赛打进8个球。2008年在重庆举行的东亚四强赛上,郑大世代表朝鲜队出战韩国队,攻入一球。赛后,韩国队主帅许丁茂坦言:“像郑大世这样类型的中锋恰恰就是韩国队所需要的。”韩国终于后悔当初轻易就拒绝了郑大世。

  在朝鲜队过去的24场比赛中,郑大世共打进16球。昨天作为朝鲜队的突前前锋,开场10分钟就有连过3人的精彩表现,而朝鲜队打进的一球,就是来自他的头球助攻。

  车帅透露

  被德甲瞄上

  据韩国媒体报道,昨天赛后,郑大世来到巴西的队员区域找卡卡交谈。卡卡称赞了郑大世的活跃表现,随后郑大世提出交换球衣的请求,但是卡卡没有接受,这令郑大世颇为失望。

  不过以郑大世的未来发展趋势,与世界级球星交流的机会将会很多。昨天,作为韩国SBS电视台评论顾问的车范根透露,已有德甲球队表示希望引进郑大世。而郑大世此前多次表达自己希望加盟“英超梦”:“我有我的梦想,我期待有那么一天,能像朴智星一样去英超踢球。”

  只要郑大世继续自己的良好表现,他的未来不是梦。

  信报记者 张健

  朝鲜 老将

  “毁了”桑巴狂欢派

  信报讯 昨天,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一处海滩,数万巴西球迷聚集在那里,通过大屏幕收看巴西队与朝鲜队的比赛转播,并准备赛后为大胜狂欢。但是朝鲜老将池润南终场前的进球,让准备好的狂欢被迫取消。

  赛前巴西球迷乐观地预测巴西队会赢四五个球,但是33岁的池润南的进球,将比分改写为体面的1比2,这让原本热闹的海滩顷刻间安静了下来,这时只能听见海潮的声音,失望的人们之后都无趣地纷纷离开,狂欢派也无疾而终。

  朝鲜老将池润南曾是队中最能跑的球员,昨天他大多数时间参与防守,但下半时等到机会,他毫不犹豫地杀进巴西禁区,射门得分。(张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