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洪都拉斯VS智利 > 洪都拉斯VS智利评论

北京娱乐信报:功利,请向瑞士人学习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6月17日01:42

  信报记者 张九江

  三言二拍

  小组赛首轮16场比赛昨晚打完,6场平局,进球25个,距离场均2.5球这个一定程度上决定赛事精彩与否的进球分水岭,有着巨大的差距。

  世界杯需要球星,也需要进球,但球星哪去了?好看的比赛哪去了?4年一次的等待,等到的却是满场不停叫的南非大喇叭,世界杯竟然如此难看。

  谢谢瑞士人,他们爆冷让世界足坛吓出一身冷汗;谢谢德国队,他们的4个进球让世界杯有了那么一点风暴的味道。

  除了这些,世界杯还有什么?

  进球太少,法国队在慢热,意大利队在慢热,荷兰队虽然赢球但还不会飞,似乎阿根廷人的状态来得早些,不过海因策的进球还被国际足联认定为”无效”。

  球星都在干什么?C·罗在斗嘴,德罗巴、罗本在养伤,里贝里还在寻找状态,亨利正为那个手球接受舆论的谴责。巴拉克、小贝、纳尼、费迪南德……这些因伤早退的球星,都让这届世界杯暗淡无光。

  过度商业化和功利害死了足球。但除了进球和球星,世界杯可看的还有爆冷。因此,学习瑞士队的保守不要紧,但在功利的同时也要像瑞士队一样爆冷。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