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洪都拉斯VS智利 > 洪都拉斯VS智利动态

国安旧将小马丁亮相世界杯 替补出场可惜无亮点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6月17日01:40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昨晚,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H组首轮的一场比赛中,洪都拉斯0比1不敌智利队,国安旧将小马丁内斯替补出场,并无亮点表现。

  比赛进行到第77分钟,洪都拉斯0比1落后,国安前球员小马丁内斯替补出场,换下努涅斯。这也是小马丁2009年年初离开北京国安后,首次出现在中国球迷的眼前。与当年在国安的平头相比,小马丁此时的发型已经变成了爆炸头。也许和出场时间少有关,小马丁并无出色表现。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赛后点评道:“洪都拉斯传球方面做得很差,小马丁的传球不着边际。”

  尽管如此,很多国安球迷仍然十分怀念小马丁,纷纷在网上留言:他的头发在哪做的,期待他回国安效力。

  小马丁2007年和2008年在国安效力两个赛季,进球14个,他的突破和速度,曾令无数中超后卫胆寒。离开国安后,小马丁转会至西乙阿拉维斯队,目前效力洪都拉斯国内俱乐部马拉松队。

  除了小马丁的出场,在洪都拉斯的替补席上还坐着杭州绿城前卫萨比勇,不过昨天他并未出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