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动态

梅西独斗“三肺人”朴智星 韩国扬言必胜阿根廷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17日01:10

  ■新快报记者 侯鹏飞 实习生 蔡慕嘉

  今晚的三场比赛中以阿根廷对战韩国、法国对战墨西哥尤为引人注目。球迷之所以会特别关注这两场比赛,一方面是因为阿根廷与法国队的阵中实在是有太多令人兴奋的名字;另一方面,阿根廷是否能提前出线?法国队能否咸鱼

  翻生?这两大悬念很有可能就在今晚揭开谜底。有意思的是,作为阿根廷与法国队的当家球星,梅西和亨利这对在巴萨效力的锋线搭档,当晚都将面对来自欧洲的另一股顶尖力量——曼联球员的挑战,本场将重回主力位置的亨利将对阵刚刚签约曼联的墨西哥天才前锋哈维尔·埃尔南德斯,而有“三肺人”之称的韩国中场朴智星更是接到了贴身死缠梅西的终极命令。

  第18场

  阿根廷VS韩国

  阿根廷队

  克敌利器

  1

  弃用“废柴”霍纳斯

  对韩国的比赛,阿根廷队面临两个变动:一个是贝隆有伤在身,对韩国的比赛不一定能登场;二是霍纳斯在对尼日利亚的比赛中表现差强人意,队长马斯切拉诺和老将贝隆都表示了不满,老马不得不考虑在右后卫位置上临时用打中卫的布尔迪索顶上。

  放假购物会伴侣

  克敌利器2

  小组赛比赛过后的第二天,除了老将贝隆一个人在理疗师的陪伴下在健身房进行练习之外,老马给球员们放了假,球员的妻子和女友纷纷来探班,梅西也难得地终于可以和女友依偎在一起。球员们要么出去购物,在基地内的游泳池戏耍放松。相信这种轻松的氛围将极大地保证阿根廷球员下场比赛的临场水准。

  克敌利器3

  贝隆为梅西烧茶

  “现在我到房间里去,准备点马黛茶,让他好好休息一下。”上周六,阿根廷1比0战胜尼日利亚,走出爱丽丝公园球场的贝隆表达了对梅西的关心。在阿根廷人看来,生活中的任何一个细节都能反映政治或情感的含义,而为队友准备马黛茶,意味着极大的尊重。身为队长的贝隆给梅西烧水烹茶、加糖,就更是意义不凡,这也意味着梅西在队内的地位已经得到了最大限度的承认。

  克敌利器4

  对辣模SAY NO

  阿根廷国家足球队位于南非比勒陀利亚的营地连日来接待了多位访客,但是主教练马拉多纳却禁止阿根廷辣模进入国家队营地,以免干扰球队的备战。虽然几位名模非常希望前往阿根廷国家队的营地探望,但是遭到主教练马拉多纳的断然拒绝。这些模特的经纪人已经接到阿根廷国家队教练组打来的电话,希望她们不要靠近国家队训练营地,以免引起麻烦。

  韩国队

  克敌利器1

  变阵双后腰打防反

  约翰内斯堡的海拔1753米,算得上是高原赛区,虽然韩国队队员们都表示这不会对球队造成影响,但是为了对抗强大的阿根廷队,韩国队准备改变首战对希腊队时使用的4-4-2阵容,而采用4-2-3-1的双后腰防反布局,加强中场防守。

  克敌利器2

  贴身防梅西

  韩阿之战在即,以闯入世界杯16强为目标的韩国队主帅许丁茂向有“三肺人”之称的曼联球星朴智星下达了贴身防守阿根廷队进攻核心球员梅西的命令。对此,韩前锋朴周永说:“我们已经研究了梅西的攻击方式,在他带球之后除了犯规你很难阻挡他的进攻,所以我们要力求让他少得到球,在他带球加速前就阻止他。”他承认梅西的个人能力很强,“所以我们要用一到两个人去协助对他的防守。”

  叫阵

  韩国扬言此战必胜!

  韩国主力前锋朴周永:“我个人会抱着必胜的信念去挑战阿根廷,想必队友都是这种心态,要想进军16强,我们必须要战胜阿根廷。”

  阿根廷梅西:“阿根廷只应该畏惧自己……我们真的没有必要害怕任何一支球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