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瑞士 > 西班牙VS瑞士动态

直击西班牙赛后黯然离场 斗牛士球迷失魂般散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6月17日01:0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6月16日 德班 报道)南非当地时间6月16日,欧洲冠军西班牙队终于迎来世界杯赛场的首次亮相,却被瑞士队一球击败,世界杯开赛以来最大的冷门出现了,瑞士人击败了欧洲冠军。比赛结束后,瑞士球迷持久不愿意退场,这也让德班球场瞬间成为瑞士球迷庆祝的海洋。

  当瑞士队取得进球的时候,全场的瑞士球迷立刻站了起来,看台上那抹鲜艳的红色立刻压倒了西班牙的暗红色,这也成为本场比赛的转折点。当瑞士队将球打中门柱的时候,瑞士球迷已经开始提前庆祝他们的胜利,懂球的瑞士球迷,知道这场比赛的胜利注定属于他们。

  全场比赛结束的瞬间,瑞士替补席的球员立刻冲进了球场,他们跟场上的球员疯狂的庆祝着,希斯菲尔德紧握着自己的双拳,这个前拜仁教头用战胜欧洲冠军的胜利重新让世界想起他的名字。

  瑞士人庆祝的同时,西班牙球员已经黯然离场,这不是属于他们的时刻,他们选择了迅速离开。同样离开的还有西班牙的球迷,不到五分钟时间,体育场看台上已经见不到一个西班牙球迷,瑞士球迷占领了这里,并开始长时间的庆祝。

  体育场外的球迷通道处,瑞士球迷欢声笑语,西班牙球迷则收起了自己的国旗,他们是这场比赛的失败者,他们只能落寞的离开。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