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真鲁尼不识“朝鲜鲁尼” 被问及郑大世一脸茫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6日23:43

  中新网6月16日电 在本届世界杯首轮比赛中,英格兰队主力前锋鲁尼表现平平,以至于很多人都不知道他已经参加了这届世界杯的比赛。不过,来自朝鲜的翻版鲁尼,——“人民的鲁尼”郑大世,则名扬天下。对于这名亚洲球员,鲁尼被问及时竟然一头雾水。

  据称,鲁尼在准备英格兰队的比赛的同时,也在研究其他国家的一些比赛,不过,对于朝鲜队与巴西队中的郑大世,他却没有认出来。16日,有记者刻意问他如何看待“朝鲜鲁尼”郑大世,对此,鲁尼无言以对。

  当记者向他解释了郑大世的事迹后,鲁尼才恍然大悟。他笑着说,自己此前确实不知道遥远的东方还有这么一名球员。这场比赛巴西队2比1击败了朝鲜队,郑大世助攻队友志尹南得分,鲁尼对于朝鲜队的进球赞赏有加:“很漂亮的一个进球,我知道的。”

  不过,对于朝鲜球迷而言,他们却并不满足于称郑大世是“朝鲜鲁尼”,他们更希望日后英国人能称鲁尼为“英格兰郑大世”。

  在记者们眼中,郑大世除了球风像鲁尼,他还有一个显著的特征就是每次听到朝鲜国歌,都会泪流满面。在世界杯巴西队与朝鲜队的比赛开始前,当朝鲜国歌响起,国旗升起在世界杯舞台时,他激情难抑,再次泪洒赛场。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