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洪都拉斯VS智利 > 洪都拉斯VS智利动态

博塞茹抢点得分中超旧将出场 智利1-0洪都拉斯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16日23:11

  人民网体育6月16日电 在H组的首场比赛中,两支同说西班牙语的美洲球队狭路相逢。贝尔萨执教的智利在全场占据了绝对优势的情况下,仅仅依靠博塞茹的一粒幸运进球才以1-0小胜本组失利最弱的洪都拉斯。

  开场2分钟,在里斯本竞技俱乐部效力的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就用一脚落叶球展现了智利人取胜的决心,他踢出的皮球最终落在了球网之上。2分钟后,后腰卡莫纳就因为一次鲁莽的犯规吃到了比赛中的第一张黄牌。

  第6分钟,比达尔禁区前的射门被比利亚达雷斯没收。3分钟后,比达尔35码处远射被比利亚达雷斯再度得到。双方在防守中均小心谨慎。第18分钟阿尔瓦雷斯传球,帕文的远射再度偏出。2分钟后,埃斯皮诺萨远射又被梅德尔挡出底线。

   第23分钟,桑切斯在右路的下底传中,碰到了洪都拉斯后卫的脚上反弹到了边网上;智利人随即开场角球,德甲踢球的比达尔人群中抢得皮球头球攻门略微高出。

  久攻之下,智利人终于在第33分钟取得了进球。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在禁区弧顶妙传伊斯拉,后者低传禁区中路,洪都拉斯中卫门多萨试图铲球解围,结果反而将皮球踢到了博塞茹的身上弹入了网窝,1-0!

  第43分钟,智利卷土重来,桑切斯禁区内闪转腾移后劲射攻门,皮球打在了菲格罗亚的手臂上弹回,但当值主裁判却没有任何表示。直到第45分钟,洪都拉斯才获得了一脚像样的射门机会,努涅斯在33米尝试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被智利门将布拉沃托出了横梁。

  智利第53分钟做出调整,哈拉换下米利亚尔。第60分钟,洪都拉斯主力射手帕文被威尔康姆换下。

  第64分钟,比达尔接左路任意球传中后远点头球摆渡,庞塞近距离鱼跃冲顶被比利亚达雷斯神勇救出,德梅尔小禁区左侧小角度补射又被比利亚达雷斯没收。

  第78分钟,前北京国安球员小马丁内斯换下努内斯。第80分钟,巴尔迪维亚传球,桑切斯25码处劲射偏出。第90分钟,威尔康姆25码处左脚射偏。随后替补出场的前利物浦球员马克·冈萨雷斯连续三脚远射偏出。

  洪都拉斯阵容:(4-2-3-1)巴里亚达雷斯/门多萨、查韦斯、菲格罗亚、伊萨吉雷/帕拉西奥斯、奎瓦拉(66分钟 托马斯)/阿尔瓦雷斯、努涅斯(78分钟 马丁内斯)、埃斯皮诺萨/帕文(60分钟 威尔克姆)

  智利阵容:(4-3-3) 布拉沃/伊斯拉、梅德尔、庞塞、维达尔/米拉尔(81分钟 孔特雷拉斯)、卡莫纳、费尔南德斯/桑切斯、巴尔迪维亚(87分钟 马克.冈萨雷斯)、博塞茹 (Fox)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