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半场快评:瑞士铁桶将破 英国人预测西班牙进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6月16日23:0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16日报道)北京时间6月16日晚,南非世界杯舞台上演西班牙大战瑞士,上半场两队均无建树,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央视评论员张斌透露了英国媒体的预测,同时著名足球评论员张路也认为,瑞士铁桶阵想坚持90分钟的时间很困难。

  “我看到英国人有两个预测,一个是下半场西班牙将会换上托雷斯,另一个就是很可能下半场20分钟内他们就会攻破瑞士队的大门。”张斌说,“下半场关键是看瑞士队是否会彻底放弃有效的进攻,而只是在完全防守的情况下才会做出一点点的冒险。”

  对于这个观点,张路不无担心,“想要守住90分钟太难了。西班牙首先是传球准确、控球精到,抢截也很有效,中前场的围抢组织非常好,瑞士一拿球,立刻就有4、5个人上去了。上半场西班牙全部往左压,9次射门7次在左侧,这一点不太理解。包括伊涅斯塔、哈维,都往左边挤。”

  对于瑞士队,张路说:“瑞士不是不想攻,他是过不了西班牙的防线,有几次能过去了,能造成角球、任意球,基本上他的如意算盘就是这样了。但压出去之后后防空挡就出来了。”

(责任编辑:吕忠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