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瑞士 > 西班牙VS瑞士动态

世界杯-比利亚皮克皆失单刀 西班牙半场0-0瑞士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6日22:4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晚间22点,2010南非世界杯小组赛H组迎来第二场比赛。在德班市的德班体育场,08欧洲冠军西班牙队对阵瑞士队。上半时双方踢成0比0,西班牙队得势不得分。

  两队历史上共交锋18次,西班牙15胜3平保持不败,得失球为45比15。西班牙轮换1人,卡普德维拉取代阿尔韦罗阿出任主力左后卫,瑞士队攻防核心弗雷和贝赫拉米因伤缺席。

  开场后西班牙占据了控球上的绝对优势,瑞士则摆出铁桶阵,比赛一度陷入胶着。16分钟卡普德维拉左路横传,席尔瓦禁区左侧左脚大力低射,贝纳格里奥将球扑住。52秒后皮克中场长传,拉莫斯禁区右侧扣过后卫后左脚劲射偏出近门柱。20分钟卡普德维拉左路横传,伊涅斯塔禁区弧顶右脚劲射角度过正被扑。23分钟伊涅斯塔中路直传,皮克禁区右侧拉球突破格里希廷后右脚单刀推射,贝纳格里奥出击用腿将球挡出。25分钟哈维防守因勒时抬脚过高,齐格勒禁区前右侧左脚任意球大力低射被卡西扑出。

  30分钟席尔瓦反击中中场挑传,格里希廷因弧内拉倒扣球突破的伊涅斯塔而被黄牌警告,比利亚任意球右脚劲射被人墙挡出底线。哈维开出左侧角球被解围,哈维-阿隆索前场左侧右脚凌空抽射踢疵。34分钟哈维-阿隆索右路45度传中,比利亚在森德罗斯的推搡下铲射踢空,英格兰主裁韦博拒绝判罚点球,瑞士用冯贝尔根换下受伤的森德罗斯。40分钟席尔瓦左路传中被顶出,哈维-阿隆索禁区前右脚凌空抽射踢飞。42分钟比利亚右侧横传,伊涅斯塔禁区弧左侧右脚劲射踢高。2分钟伊涅斯塔直传,比利亚禁区左侧扣倒后卫后面对出击的门将右脚挑射踢偏。

  西班牙(4-3-3):1-卡西利亚斯/15-拉莫斯、3-皮克、5-普约尔、11-卡普德维拉/14-哈维-阿隆索、8-哈维、16-布斯克茨/21-席尔瓦、7-比利亚、6-伊涅斯塔

  瑞士(4-4-2):1-贝纳格里奥/2-里奇斯泰纳、4-森德罗斯(35’5-冯贝尔根)、13-格里希廷、17-齐格勒/7-巴内塔。8-因勒、6-胡格尔、16-费尔南德斯/19-德迪约克、10-恩库夫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