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外媒热评智利历史性胜利 疯子实现红魔48年等待

体育观察
1/5

体育观察

2010年06月16日22: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北京时间6月16日19点30分,第19届南非世界杯H组展开首轮争夺。在内尔斯普雷特姆邦贝拉球场智利队1-0击败洪都拉斯,结束了本队长达48年在世界杯决赛圈13场不胜的尴尬记录,同时也是自1950年以来首次在本土之外举行的世界杯比赛中赢得胜利;洪都拉斯在世界杯决赛阶段依然不胜。赛后各国媒体第一时间对本场比赛作出快评:

  体育观察:智利完美亮相 洪都拉斯状态堪忧

  在贝尔萨的执教下,智利队发生了明显的变化,这支球队更加富有攻击性,更加的整体。不仅仅在个人技术上得以体现,在团队的配合也是非常的优秀,贝尔萨给智利队带来的不仅仅是足球理念,更是一直态度。遗憾的是智利队把握机会的能力还有所欠缺。

  洪都拉斯在今天的首场比赛表现无法令人满意,整个球队的状态低迷,如果不能尽快的惊醒,本小组中,洪都拉斯将很难有作为。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