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动态

韩国队如进16强奖金可达45亿韩元 将创历史新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6日22:21

  中新网6月16日电 韩国队以2比0战胜希腊队后,对进入16强更加有信心。因此,“太极战士”将获得的奖金受到关注。韩国《朝鲜日报》报道,韩国足协拿出的奖金达45亿韩元(1亿韩元≈56.37万元人民币),比德国世界杯时增加40%.

  报道称,如果实现“史上首次客场闯入世界杯16强”目标,球队的贡献将大大增加,届时“A级”球员最多可获得1.7亿韩元的奖金。2002年韩日世界杯时并未划分等级,每人都获得了3亿韩元奖金。从2006年德国世界杯开始,根据上场时间和对球队的贡献等,韩国球员被分为4个等级,并按此颁发奖金。即使是“4级”球员,在进入16强的情况下,也可获得9000万韩元的奖金。

  如果韩国队成功进入16强,主教练许丁茂将获得3亿韩元奖金。如果进入8强,“A级”球员将获得2.7亿韩元奖金,许丁茂将获得4.5亿韩元奖金。足协决定,如果超过8强,将根据最终成绩确定奖金。

  除许丁茂以外的教练组的奖金也很多。助理教练郑海成在小组赛3场比赛后将获得1.2亿韩元奖金,而GK教练金显泰和朴泰夏教练将分别获得1亿韩元奖金。如果进入16强或8强,他们将会再获得1亿至1.5亿韩元的奖金。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