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德国 > 德国队新闻

德国国内掀起看球热潮 德国政客为看球无心开会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16日22:21

  新华网柏林6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焦宇)德国队在南非赛场上的出色表现显然也在德国政界掀起了看球热。德国政治家们甚至建议提早结束本周五的联邦议会全体大会,以便满足球迷议员们的看球需要。

  在以4:0大胜澳大利亚队之后,德国队本周五将迎来第二个小组对手塞尔维亚队。但不巧的是,这场比赛进行时,德国联邦议会正在召开全体大会。这可让一些球迷政治家急坏了。

  不过,在观看国家队比赛这个问题上,各个党派的议员们罕见地达成了一致意见。联邦议会议长拉默特说:“议会党团之间正在尽力促使周五的全体讨论能够及时结束,好让球迷议员们观看比赛。”

  联邦议会体育委员会主席弗赖塔格表示,观看这场比赛也是他们的职责。“足球眼下几乎具有和政治相同的重要性。我认为公众能够理解政治家也想看德国队的比赛”,弗赖塔格说。他所在的德国社民党议会党团甚至考虑在自己的会议大厅里安放一个大屏幕。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