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张斌:西班牙取胜应是顺理成章 一人缺阵留遗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月影
2010年06月16日22:0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晚,2010年南非世界杯小组赛第一轮的最后一场比赛拉开战幕,由欧洲冠军西班牙队迎战瑞士队,这两支球队也成为了本次世界杯上最后亮相的队伍。

  比赛开始前,张斌简单对本场比赛的赛前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认为本场比赛的结果应该悬念不大:“巴萨创造了六冠王的伟业,使大家坚信西班牙队应该是主宰,很多人预测西班牙队最终能够捧得金杯。今天面对瑞士队,按照以往双方交战的历史,应该说今天西班牙队拿下这场比赛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除了强悍的实力外,阵容齐整也成为了本次西班牙出征世界杯的一大利好,张斌说:“从首发名单来看,西班牙队基本上派出了全主力的阵容,唯一有些遗憾的就是托雷斯不能登场。”

  而西班牙本场比赛的对手瑞士队相对来说关注度弱了很多,在他们的阵中最有名的不是队员,而是主帅希斯菲尔德:“他的家乡在德国和瑞士边境上,青年时代的足球生涯是从瑞士开始的,他对瑞士饱含感情。虽然他们不是本次世界杯的热门球队,但是在这位老帅的带领下,瑞士队往往能踢出一些令人惊讶的比赛。”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