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梅西:用世界杯证明自己 阿尔沙文期待战世界杯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6日21:59

  新华社北京6月16日体育专电 题:“我要利用这个机会来证明我是谁”

  “我要利用这个机会来证明我是谁。”

  ——阿根廷头号球星梅西在预选赛上饱受质疑,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在困难的时候主帅马拉多纳和队友们给予了信任和支持,现在自己已经抹去了一切不快,将利用世界杯的机会来证明自己。

  “他很像我。”

  ——德国传奇射手盖德·穆勒在评价德国新星托马斯·穆勒时这样说,年仅21岁的穆勒在自己的世界杯首秀中就攻入一球,这和盖德·穆勒当年的首秀相同,而且托马斯·穆勒目前身披的正是盖德·穆勒穿过的13号球衣。盖德·穆勒的世界杯进球数是14个,排在历史第二位。

  “现在没人小看我们了。”

  ——斯洛文尼亚队后卫科马奇表示,由于是小组中首轮唯一全取三分的球队,现在不得不带着“小组第一”的标签进行下一场比赛,不过,科马奇在说这番话时毫无兴奋之意,反而有些苍凉,斯洛文尼亚队下两场将分别对阵美国队和英格兰队。

  “吃粽子,看世界杯,好吃又顶饿。”

  ——当世界杯遇上端午节,精明的商家不失时机,大力推销粽子。恰好还有球迷表示,粽子配啤酒,味道还不赖。

  “时间是最好的疗伤药,不过我还是更希望自己在世界杯赛场上踢球。”

  ——看到斯洛文尼亚队在世界杯首战中全取三分,俄罗斯头号球星阿尔沙文不由如此感慨。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最后的附加赛中,俄罗斯队不敌斯洛文尼亚队无缘本届世界杯。

  “我们不被看好,不代表我们拿不到世界冠军。”

  ——尽管首战打平,外界普遍不看好葡萄牙队的前景,葡萄牙头号球星C罗仍认为葡萄牙队有能力夺得世界杯冠军。(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