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名人评论

张鹭:智利成黑马或可进八强 普天同庆果然诡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6月16日21:4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16日报道) 世界杯最后一个小组也登场亮相了,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智利1-0击败了洪都拉斯,后者拥有3名在中超踢球的球员。辽足门将张鹭赛后对搜狐体育说,他早就看好智利会成为本届世界杯的大黑马,他们有可能进入8强,甚至走的更远。

  智利在世界杯上并不是一支很显眼的球队,但是张鹭却对他们非常看好,他说:“智利人的打法跟过去有了很大的变化,从整体到个人都不错,也代表了先进足球的理念。本场比赛智利表现很好,但是这并不是最好的智利,洪都拉斯后防比较弱,我觉得随着比赛的深入,智利的表现会更加好。”

  张鹭对智利队的6号卡莫纳非常看好,他认为:“我觉得本场表现最好的应该是6号卡莫纳,他是智利的的后腰,执行战术纪律特别坚决,而且个人防守、进攻能力也很强,处理球非常合理,正是在他的调度之下,智利队的攻防才显得井井有条,这次比赛智利能走多远,很可能取决于他的发挥。7号桑切斯也不错,只是心态不大好,最后一传一射处理还欠点火候。”

  张鹭认为智利可能会成为本届世界杯上最大的黑马,他说:“我早就看好智利了,他们至少能进入世界杯的8强,如果运气好的话,走的更远也不是没有可能。”

  这次世界杯的用球普天同庆受到了很大的争议,作为门将张鹭很有发言权,“你看电视的慢动作就知道了,这个球的线路确实很诡异,门将很难判断,尤其是远射的时候守门员的判断很容易受到影响。我们辽足跟国奥比赛的时候用的这个球,当时接触了一下,感觉是不怎么好控制,也许随着世界杯的深入,大家对这个球适应了,那些不可思议的失误会减少一些吧。”

(责任编辑:汀水)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