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韩国VS希腊 > 韩国VS希腊动态

战阿根廷韩足协激励球员 再度提升奖金将创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冷酷罐子
2010年06月16日21:39

    搜狐体育讯 在本届世界杯的首轮比赛中,韩国以2-0完胜04欧锦赛冠军希腊,而这场比赛的结果不仅为韩国小组出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为亚洲球队在本届世界杯的比赛中取得了开门红。由于净胜球的优势,韩国队在首轮比赛结束之后力压夺冠热门阿根廷队暂时排在了小组第1位,北京时间6月17日19:30,“太极虎”将在足球城球场迎来他们小组赛中最强劲的对手阿根廷队。赛前,韩国主帅许丁茂已经制定了针对性的战术,包括曼联中场朴智星在内,都对战胜阿根廷充满了信心。

  由于首轮对阵希腊的比赛,韩国队发挥的相当出色,这几乎为亚洲足球在世界杯的历史中揭开了崭新的一页。为了刺激韩国队员能够在第2场的比赛中击败强大的阿根廷,韩国足协已经决定提高韩国队出征本届世界杯的奖金额度。据悉,这次韩国足协将拿出45亿韩元作为比赛奖金,而这比德国世界杯时增加了近40%。今年3月,韩国足协向外界公布了他们的奖金方案,按照韩国媒体当初给出的说法,如果韩国队能在本届世界杯上闯入16强的话,那么包括球队中的所有队员及教练都会获得至少1亿韩元的奖励(约合56万人民币),如果韩国队能够闯入8强或者4强的话,奖金还会大幅度提高,分别将是2亿韩元和3亿韩元,与历届持平。

  不过与其他国家设定的奖金方案有所不同,按韩国足协规定,他们将根据球员的上场时间以及对球队的贡献等,把参加世界杯的韩国球员分为4个等级。由于2002年,韩国队历史性的闯进了世界杯的四强,但韩国足协无力支付全体队员每人3亿韩元的巨额奖金,因此到了06年世界杯,韩国足协突发奇想,将全队的奖金分级,这样即使韩国再次闯入世界杯四强,韩国足协支付的奖金数额也将减少不少。

  按照最新的奖金方案,如果韩国队成功进入16强的话,主教练许丁茂将获得3亿韩元的奖金。如果进入8强,“A级”球员将获得2.7亿韩元的奖金,而许丁茂将获得4.5亿韩元的奖金。韩国足协还决定,如果进入8强,将根据最终成绩确定其他球员的奖金分配。当然除了许丁茂以外,其他韩国队教练的奖金也相当丰厚。助理教练郑海成在小组赛3场比赛后将获得1.2亿韩元的奖金,而守门员教练金显泰和朴泰夏教练将分别获得1亿韩元。如果进入16强或8强,他们的奖金数额将增加到1亿至1.5亿韩元。

  (搜狐体育 冷酷罐子)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