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洪都拉斯VS智利 > 洪都拉斯VS智利动态

小组赛:智利1-0洪都拉斯 名帅贝尔萨改写历史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6日21:28

  中新网6月16日电 北京时间今晚19:30,世界杯H组小组赛展开争夺,由洪都拉斯队迎战南美劲旅智利队。上半场博塞豪尔为智利队首开纪录,1-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了终场。

  阿根廷名帅贝尔萨在这场比赛后也率球队创造了一项历史:智利队赢下了在本土大陆外举办的首场世界杯赛事的胜利。

  阵容方面,双方锋线上的两名苏亚佐均因伤没有进入首发。效力于中超浙江绿城队的后卫萨比勇和前北京国安球员小马丁内斯均进入洪都拉斯本场的替补阵容。

  开场后2分钟,智利队获得了开场之后的第一个前场定位球。费尔南德斯任意球直接射门,球绕过人墙擦着横梁飞出底线!此后智利队7号桑切斯频频在右路制造威胁,凭借一次假摔骗到任意球,禁区内10几名球员陷入一片混乱,最终智利队一脚射门被门将扑到。9分钟时桑切斯送出一脚漂亮的脚后跟传球,但伊斯拉停球过大,被对方后卫解围。之后智利继续围住洪都拉斯球门轰炸,比达尔距离球门大约25米起脚怒射,对方门将脱手,所幸最后抱住了球。

  13分钟智利队中路打出一次快速连续2过2配合,巴尔迪维亚最后直塞队友的力量稍大,球偏右立柱滚出。19分钟智利14号费尔南德斯前场反抢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22分钟又是桑切斯创造杀机,巴尔迪维亚禁区弧顶接传中起脚怒射,球打在对方后卫身上出了底线。25分钟桑切斯禁区内停球后一个踩单车晃开防守球员,强行右脚传中,球击中对方后卫的腿上出了底线。

  33分钟队博塞豪尔为智利队首开纪录!费尔南德斯右边路一脚直传撕破洪都拉斯的密集防守,伊斯拉反越位成功下底传中,门前包抄的博塞豪尔将球挡进,1-0!智利队先入一球后攻势如潮,巴尔迪维亚禁区线上接球脚后跟一磕,后卫奎瓦拉回防堪堪将球挡出底线。上半场结束前博塞豪尔前场直传,米拉尔将球分到右边路,桑切斯禁区内一扣后左脚射门,球被对方后卫挡了一下,有手球嫌疑,但裁判毫无表示。

  随后上半场结束,智利队1-0暂时领先洪都拉斯。

  下半时开场3分钟,智利队短传到禁区内,巴尔迪维亚小禁区前捅射被后卫破坏。53分钟智利队用哈拉换下了米拉尔。60分钟时洪都拉斯队用威尔康姆换下帕文。61分钟智利险些再次改写比分,桑切斯高速中路突破防守,扣过后卫右脚打门,可惜球擦着右门柱偏出。63分钟洪都拉斯门将瓦拉达雷斯上演世界级扑救,智利队前场左边路任意球传中,庞茨在距门线不到半米处冲顶,竟然被神奇挡出!

  此后智利队攻势不减,75分钟跟进的桑切斯禁区内手球犯规,虽然智利队将球打入,但被裁判吹罚了犯规。77分钟,洪都拉斯队用曾效力北京国安的小马丁内斯换下了阿尔瓦雷斯。80分钟,智利队用孔特雷拉斯换下比达尔。86分钟,智利队用冈萨雷斯换下了巴尔迪维亚。

  终场前智利队伊斯拉右边路带球内切传球,可惜费尔南德斯在禁区线上没有停好,浪费了一个不错的进攻机会。1-0的比分保持了了终场。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