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巴西 > 巴西队新闻

巴西队员已开始备战下场 中场大将关注魔兽状态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6日21:02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16日体育专电 在结束了与朝鲜队的激战之后,巴西队将他们的注意力转移到了“死亡之组”的另两支球队科特迪瓦队和葡萄牙队上。

  15日,在约翰内斯堡的埃利斯公园球场,众人关注的巴西队同朝鲜队之间的比赛如期上演。朝鲜队严密的防守给巴西队进攻造成了困难。五次捧起大力神杯的“桑巴军团”在开赛一小时后才找到了对方防守的一个漏洞,凭借麦孔的一次不可思议的射门攻入一球,并最终以2:1赢得比赛胜利。

  现在巴西队球员们已经投入到了备战下一场比赛的训练中。巴西队的下一个对手是科特迪瓦队,比赛将于20日在足球城体育场进行。

  巴西队中场吉尔伯托·席尔瓦说,巴西队在比赛前观看了科特迪瓦队与葡萄牙队之间的那场0:0的拉锯战,提前开始了研究对手的工作。

  “我们已经做好面对困难的准备了。科特迪瓦队很强大,但我们很有自信一定能够拿下这场比赛。”席尔瓦表示。在2002年世界杯上,席尔瓦是巴西队的中场主力,为巴西队夺取冠军立下功劳。

  “他们有很强的实力,我们自始至终都要全力以赴。我们已经做足了准备,确保球队有良好的状态。”他说

  席尔瓦对科特迪瓦队前锋德罗巴的情况很关注。“我们不知道他会不会上场。尽管在上一场比赛中他替补登场,不过我们还是会做好准备。”他说。“当然,我们会非常尊敬他。他对科特迪瓦来说非常重要,对于他我们一定要小心。”(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