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伪新闻:记者被绑架偶遇小贝 伤腿竟被辣妹打断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6月16日21:00

  前言:这个故事的开篇很普通。在南非漆黑的夜晚,一场狂欢式的世界杯比赛结束后,劳碌如公蚁般的记者们从球馆里四散而出,奔向各自的酒店,准备发稿。然而,就如同世界杯开赛以来,中国记者同行多次遭遇的经历一样,被抢劫的命运这回落到了我的头上。更让人郁闷的是,因为身上最后一点现金都被趁着散场人多而纷纷抬价的当地司机榨去,那群恼羞成怒的彪悍抢匪,直接就把我押上了车,说是要拿赎金换人。不过等待着我的却是一段奇遇,一段能载入中国足球记者采访史的奇遇。因为在绑匪的巢穴里,我遇到了刚刚落入魔窟的“万人迷”贝克汉姆。

  意外:小贝的伤腿 竟然是被辣妹打断的

  记者:小贝先生,听说你这次入住了一晚要4500兰特(约4000元人民币)的高级酒店,而且有大量的保镖陪同,怎么会被绑匪绑架呢?

  小贝:别声张,那些黑人还没认出我,刚才他们只叫我拿5000美元,然后就放人,我已经打电话给保镖了。

  记者:如果你不回答我的问题,我可要大声叫出你的名字啦!

  小贝:你……好吧,你知不知道维多利亚昨天也来南非了?记者:这有关系吗?

  小贝:当然有关系,她一来我就不能自由地看球了,还要住到那个死贵的别墅里,跟她一起迎接那些什么好莱坞的明星朋友。我趁他们喝醉了,偷偷化了装跑出来,躲到一个附近的酒吧里看球,保镖都没带。鬼知道怎么就撞上这群绑匪了。

  记者:辣妹维多利亚竟然不让你看球?

  小贝:废话,她是唱歌的,懂什么足球。要不是我踢球还能赚点钱,她早就不让我踢球了。5年前,她就拉着我进娱乐圈,去演电影,不想让我再踢球了。还说什么英格兰队再怎么踢,也不会拿到大力神杯,让我死了这条心。她还非要拉着我去认识汤姆·克鲁斯、布拉德·皮特这些好莱坞明星。

  表面上我和他们称兄道弟,可那全是一群不懂足球的笨蛋,那些美国人整天只看橄榄球赛,都不知道那些大猩猩似的碰撞比赛有什么好看的。

  记者:可是她还是让你来南非了啊,你都没入选国家队,这不是支持你看球吗?

  小贝:你知道我来南非,付出了什么代价吗?你以为我真的是比赛受伤啊,美国联赛那低水平怎么会让我受伤?还不是维多利亚为了断了我的南非世界杯念头,早早地就打断我的腿,连赛前集训都不让我参加。我一怒之下搬出了“离婚”的致命武器,威胁她,她才让我随队来南非的。而且恐怕她也是看中南非世界杯上媒体多、曝光率高这个原因吧。

  冠军:小贝看好宿敌阿根廷

  记者:既然你都来南非了,说说今年你最看好哪支国家队夺冠吧。

  小贝:这个问题太难了。我实在不想成贝利第二啊。本来我是想说英格兰队的,不过你也看到了,我没进入22人名单,英格兰希望不大啊。如果说夺冠大热门巴西,我看也不行。你是不知道,卡卡那个女朋友看似和辣妹一样美丽动人,其实也是母老虎,由她领军的巴西太太团,恐怕让巴西队球星们够受的。还有大热门西班牙,那是大热必死。所以我还是最看好阿根廷。你别不相信,虽然英格兰和阿根廷是宿敌,可是最了解你的人就是敌人。今年的阿根廷够强,梅西外号“没戏”,可球技不马虎,加上马拉多纳那个老妖怪,不夺冠都难。

  记者:来南非世界杯,给你留下印象最深刻的是什么?

  小贝:还能是什么,你稍微认真听听……听到没,就是那个无处不在的噪音制造者“嗡嗡祖拉”。还好这回没上场踢球,都不知道那些球员是怎么挺过来的。

  那玩意吹起来,噪音巨大而且口水漫天,太不卫生了。不过这回被绑架的经历,这南非绑匪的强悍,我也算见识了。

  记者:难道南非就没有给你留下什么好印象?

  小贝:6月能看雪景,这大概是最好的印象了。对了,还有就是那满街都是以肥为美的胖女人,终于让维多利亚意识到她那种骨感身材实在是一种变态行为。上帝啊,你都不知道我睡觉时被她硌得多痛苦啊!

  未来:小贝要上大银幕

  记者:你也是英格兰申办2018年世界杯的大使,能说说你有什么申办法宝吗?

  小贝:还需要什么法宝啊,我站在这里就代表了一切。全世界知名度最高的足球明星是谁?当然是我,你去问问那些女球迷,她们知道俄罗斯、澳大利亚那些国家有什么球星吗?英格兰办世界杯,不但男球迷会来,女球迷也会因为我而蜂拥而至,不是有一部电影就叫《我爱贝克汉姆》嘛,只要国际足联那些委员聪明,想要让世界杯赚到更多钱,一定会选英格兰办2018年世界杯的。

  记者:可是2018年你肯定不会在英格兰队踢球啦,女球迷来了也看不到你。

  小贝:还是先逃出这个绑匪魔窟再说吧。而且你不知道吗,我已经宣布要去竞争英格兰队的教练职位了,2018年就算我不是球员,也会以教练身份出现在世界杯上,你看马拉多纳那个用手踢足球的人都能当教练,我这个“黄金右脚”难道还不行?

  记者:辣妹不是反对你踢球、看球吗?还会允许你去当教练?

  小贝:有关这个问题,我早就和她交涉好了。以后我会每年都去好莱坞演一部电影,什么警匪片、运动片、古装剧,随便维多利亚挑剧本,我定期去演就可以了。其他时间我都可以回来当教练。你别以为我演技不行,有这张英俊的脸就可以了,而且我也在很多电影里演过戏,比如那个国际足联赞助的电影《一球成名2》,还有那个《像贝克汉姆一样踢球》,我的表演经历恐怕比不少二线演员还丰富。

  你是中国记者吧,给你透露一个绝密消息,维多利亚准备让我和张艺谋合作一部电影,好像是古装偶像剧,就叫《满城尽爱黄金脚》。

  正当记者和小贝的闲聊进入高潮时,匪穴外突然传来一阵枪战的声音,很快一群南非警察和多个高大保镖冲入了这个昏暗的房间,拉起贝克汉姆就往外跑。

  原来,小贝的保镖根据赎金电话的线索,找到了这个落难的“万人迷”。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