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贝利炮轰马拉多纳放鸽子 梅西直言老马带来信心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6月16日20:52

  本报约翰内斯堡专电 除了当乌鸦嘴,贝利的嘴巴还有另外一个功能,就是攻击马拉多纳。

  世界杯开幕式后,人们就已经忘掉了球王贝利,把目光集中在率队参赛的另外一名球王马拉多纳身上。这可能让贝利多少有些不爽,于是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贝利向马拉多纳开炮了。贝利宣称马拉多纳纯粹是为了赚钱才当阿根廷主教练的,而让老马执教国家队,阿根廷足协很不靠谱。

  贝利炮轰 马拉多纳经常放我鸽子

  三天前,马拉多纳以教练身份首次亮相世界杯,并且率队战胜尼日利亚队赢得开门红。贝利对老马取得的成绩并不感冒,他甚至在接受采访时宣称老马不过是为了钱才当阿根廷队主教练的。

  “马拉多纳执教阿根廷是为了找份工作,拿点钱过日子。如果阿根廷表现得不好,那也不能怪马拉多纳,那是阿根廷足协的责任,谁让他们选择了他呢!”在贝利眼里,马拉多纳根本配不上国家队主教练的角色,不过是骗钱混日子而已。贝利甚至爆料阿根廷球王曾经求助于自己,但之后便忘恩负义:“我有时候并不明白他。当他2005年在电视台做节目的时候,他需要帮助,于是我就前往布宜诺斯艾利斯,帮他渡过了难关。只是后来我想跟他合作的时候,他就常常放我鸽子。”

  梅西力挺 老马是小组第五支球队

  贝利和马拉多纳都拥有球王称号,但他们从来都不是彼此敬重的朋友,反而经常彼此攻击。马拉多纳也从不放过每一个打击贝利的机会,几天前他就重提贝利当年不看好南非申办世界杯一事:“有位身穿10号的黑人先生说南非不会举办世界杯,我跟他说让他冷静,世界杯会在南非举行的。所有相信这一点的人都赢了。”无论贝利怎样看待马拉多纳,都不能影响阿根廷球员对主帅的敬意。球星梅西对自己的前辈总是满嘴的溢美之词:“马拉多纳是我们这个小组的另外第五支球队。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给我们非常强大的信心。马拉多纳与球员走得非常近,所以他知道在我们身上发生了什么。”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