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动态

老马炮轰贝利该滚进博物馆 怒批普拉蒂尼自大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2010年06月16日20:39

    搜狐体育讯 世界杯是什么?对于马拉多纳和贝利两大球王而言,世界杯是一个催化剂,让二者之间的斗嘴肥皂剧没完没了地进行着的催化剂。在老马嘲笑贝利的非洲队夺冠说后,巴西球王反唇相讥称阿根廷人“是因为失业加缺钱才去祸害阿根廷国家队”。受到攻击的老马,自然不会善罢甘休。北京时间6月16日晚,据法新社最新报道,阿根廷主帅第一时间开炮给予了还击。这不过这一次他攻击的对象不只是巴西球王一人,还带上法国足球巨人普拉蒂尼。点击进入世界杯专题

    相关阅读:老马:我讨厌穿黄色10号的人 也没必要对他友好

              马大帅赛前遇袭险遭伤害 疯狂球迷要取老马性命

              贝利:老马缺钱才执教阿根廷 他曾为糊口求过我

  在结束了当天训练课之后,阿根廷队在洛夫托斯球场的新闻发布会上,老马开口说话了,这一次他针对的目标自然是贝利刚刚发表的“老马缺钱说”。阿根廷主帅表示:“我对此并不感到意外,贝利他应该滚回博物馆里待着。”似乎是觉得与贝利的口水战容易让人产生审丑疲劳,在新闻发布会上迭戈还回忆起了数月之前的自己所遭受到的评价。较早之前,欧足联主帅普拉蒂尼曾经发表过“马拉多纳虽然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但不是出色的教练”之说。老马回击法国人讽刺说,“至于普拉蒂尼的言论,我也不感到奇怪,毕竟我和他之间还是有着不错的关系,现在我们只需说‘嗨’和‘拜’。我们知道全法国人的德性,而普拉蒂尼就是法国人,他总认为比其他人都优秀。”

  在发布会上,有记者问老马本届杯赛进球少和比赛乏味的原因,潘帕斯教头接过话来,再次对准巴西球王和法国巨人开炮。马大帅分析进球少的原因时提到:“从我个人的角度来看,世界杯还是很震撼的,我并不担心进球少这个问题。因为我确信阿根廷队肯定会进一些球,球员们都坚信不疑。当然,首轮比赛,大家都显得更加小心谨慎。各支球队都相互研究分析,这就是进球少的原因。”老马继续分析称,“另外一个原因就是比赛用球了。尽管我并不希望涉及这个话题,但人们都在谈论它。这也是比赛重要的一部分。我会让贝利和普拉蒂尼去比赛,用用这个球,让他们研究研究皮球,最后停止谈论我。”

  当然,作为阿根廷主帅,与名人之间的争论再重要也不能导致自己不务本业。眼下老马需要考虑的,当属与韩国队的小组赛第二战。后者凭借着首轮2-0干净利落地斩下前欧洲冠军而以净胜球优势高居本组榜首。在回答韩国记者提问的时候,老马回答到,“尊敬地说,你们并没有一位梅西这样的人物。但你们是一支团队性很强的队伍,速度非常快,而且球队也很出色,理应受到尊敬,但是我们将赢得比赛。”

  尽管对比赛充满必胜信念,但是马拉多纳却表示他担心韩国人会在比赛中充分发挥体能上的优势。老马的担心是多余的吗?北京时间6月17日19:30,阿根廷将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球场迎战韩国队,比赛将揭晓答案。(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