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洪都拉斯VS智利 > 洪都拉斯VS智利动态

洪都拉斯难阻“疯狂”智利 南非劲旅将取得首胜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6月16日20:08

  H组:洪都拉斯VS智利

  时间:6月16日19:30

  转播:CCTV5

  这是两个档次球队间的较量,是“疯狂”进攻足球再现世界杯的契机。

  预测胜负的基础是实力和状态。从国际足联最新排名看,智利居18位,洪都拉斯是38位。在世预赛南美区,智利队10胜3平5负,以第二名的身份直接出线,仅落后第一名巴西1分。而洪都拉斯能进军南非本身就是个冷门。他们在三阶段比赛中屡次惊险闯关,最终凭净胜球优势力压哥斯达黎加从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杀出。

  洪都拉斯没有太有名气的球员,倒是效力于中超浙江绿城的萨比勇,对中国球迷来说是个看点。

  从实力、状态、经验等各种数据不难看出,智利队的优势很大。在贝尔萨的调教下,目前的智利队中即使后卫都有强烈的进攻欲望和意识,进攻、进攻、再进攻,已深深融入智利队的血液中,成为智利队的标签,队员体内的基因。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