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趣味数字:塞尔维亚最高 加纳无愧最年轻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6日19:31

    搜狐体育讯 世界杯第一个点球出现在什么时间,哪支球队的平均身高最高,看完便知。

  85分钟

  塞尔维亚替补出场的库兹曼诺维奇,在防守传中时毫无必要的故意手球,阿根廷主裁判罚点球+黄牌,这也是本届世界杯赛场上的第一个点球。

  第85分钟,加纳前锋吉安主罚点球,来自雷恩的前锋吉安主罚上角命中,加纳队获得1:0领先。

  1.8596米

  塞尔维亚

  1.8596 在球队平均身高方面,塞尔维亚队以1.8596米成为“最高”的球队,中锋日基奇的身高达到2.02米,也成为735名球员中第一高人。

  6 这支塞尔维亚国家队中的许多年轻球员在过去6年已三度杀入欧青赛半决赛,两次获得亚军。

  加纳

  24.9 加纳队以平均年龄24.9岁成为了南非世界杯最为年轻的球队,2006年德国世界杯也是32个参赛球队中年龄最小的一个。

  79' 斯洛文尼亚队约基奇左路低传,科伦前点停球转身,在门前20米处右脚推射远角,阿尔及利亚门将查奥齐双手抱球失误,球从他手边溜过贴门柱入网,1比0。

  斯洛文尼亚

  0

  在目前的这支斯洛文尼亚阵中,没有任何一名球员参加了8年前的世界杯比赛,所有世界杯比赛的经验值为零。

  20273

  斯洛文尼亚这个于1991年才独立的小国,它的国土面积20273平方公里,人口不足200万,当属世界杯决赛圈最小的国家。

  阿尔及利亚

  17

  阿尔及利亚队号称北非之狐,不过与其说他们是支非洲球队,还不如说这是法国二队———这支队伍23名球员中有17人出生并成长于法国。

  24

  “沙漠之狐”阿尔及利亚队时隔24年后再次打进世界杯。他们上次出现在世界杯决赛阶段还是1986年意大利世界杯。

  36厘米 70公斤

  英国诺丁汉大学的马丁·波利雅科夫教授日前表示,世界杯冠军奖杯大力神杯高36厘米,如果是纯金制成,至少重70公斤,球员很难把它举起来并在头顶挥舞。他因此得出结论,奖杯应该是中空的。国际足联一直坚称,这座1974年制成的“大力神杯”是实心的纯金杯,总重量为6.175公斤,其中包括4.9公斤的18K金。

  9

  美国队的首发阵容中有9人在欧洲踢球。

  75

  算上杰拉德昨天的进球,英格兰队在世界杯上总共打进了75粒进球。

  38646

  本场比赛所在的球场皇家班佛肯球场在本届南非世界杯赛上是最小的,仅可容纳38646人。

  球迷们都在期待德国队,因为在世界杯历史上,他们的首场比赛从来就不乏进球:1934年首次参加世界杯,首战即以5:2大胜比利时队;1954年他们首战4:1击溃土耳其,并一路高歌猛进,最终夺冠;1958年首战3:1力克阿根廷;1966年5:0狂胜瑞士队;1990年4:1击败南斯拉夫;1998年,德国2:0美国;2002年8:0痛扁沙特,2006年4:2击败哥斯达黎加……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