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韩乔生:巴西拥有太多人才 预测朝鲜队小组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6月16日18:2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6月16日北京报道)要说昨晚世界杯上最引人注目的比赛,必定就要算是五星巴西和神秘之师朝鲜之间的对决了,虽然在90分钟里巴西队以2-1击败了朝鲜,但是朝鲜队所展示出的实力和精神,还是让央视名嘴韩乔生记忆深刻。

  “朝鲜队什么精神,他们的精神,我们中国足球,包括评论人员,如果大家一起深刻反思,好好想想,有太多我们可以探讨的东西。”韩老师说起比赛也是感触颇深,“前两天看到一些媒体特别是国内包括我们有一些网友,对朝鲜的不太公平的评价的时候,我自己心里面酸酸,但是对于朝鲜来讲不是需要眼泪,也不需要怜悯,对于他们来讲输掉了比赛,赢得了世人的尊重。我昨天手机短信太多,都是过端午节的短信,所以发不出去我的微博了,我就想说朝鲜真的值得我们尊重,我斗胆预测一下,朝鲜跟巴西将成为小组出线。”

  说完了表现坚定的朝鲜,接下来就是赢得比赛的五星巴西了,对于巴西队强大的说法,韩老师也是十分赞同。“巴西足球人才储备厚度特别大,据可靠消息透露,有两万多个国家级选手供邓加选择,两万多,这就使得整个邓加的选人的时候,你看两万个人,一个人看一把照片就得多长时间。”

  虽说巴西整体实力强,但是说起卡卡的状态,韩乔生还是表示了担忧,“卡卡可能成为一个最大的变数,成也卡卡,败也卡卡,你瞧他上场近80分钟,但是我觉得教练多给了他十几分钟,他还是留在欧洲战场的那种氛围中,他现在身体状况不行,大腿拉伤,不过巴西队又人,别说是找一个卡卡,你放眼望去能找10个8个,罗比尼奥能找20个!”

(责任编辑:朱路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