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葡萄牙 > 葡萄牙队新闻

“葡萄牙郑子明”遭遇阴谋 西芒无奈忍受冷板凳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16日18:08

  宋太祖赵匡胤未起事前曾与名将郑子明义结金兰。此后,两人同心协力、戎马多年终于打下了大宋的江山,赵匡胤也坐北朝南傲然称帝。而在赵匡胤成就帝业的过程中,郑子明功不可没。他不仅为赵匡胤出生入死,更是赵匡胤的坚决拥护者。但没想到的是,在功成名就之后,多疑的赵匡胤害怕郑子明居功自傲会对自己形成威胁,就借着醉酒的缘由无情地斩杀了郑子明。虽然此后有着“斩龙袍”的作秀,但郑子明的惨死还是总会令人叹息。在今晨葡萄牙队与科特迪瓦队的比赛中,未能首发的葡萄牙队球员西芒就与郑子明颇为相似。

  葡萄牙队主教练奎罗兹的最辉煌战绩就是带领葡萄牙青少年队在国际赛场上取得的,而年轻的西芒正是那时队伍的主要成员之一。葡萄牙队头号球星C罗是在里斯本竞技队青训营中脱颖而出的,而那时已经是里斯本竞技队头号球星的西芒正是给予他帮助最多的人之一。正是这两个已经成事的人在今晨抛弃了西芒。如果说是由于竞技状态上的原因,那么让西芒坐在替补席上也无可厚非。但西芒近期的状态非常出色,他所在的马德里竞技队还夺得了本赛季的欧洲联赛冠军。

  让西芒坐在今晨替补席上的真正原因是他在赛前的训练中与C罗发生了口角,而奎罗兹也迫于C罗的压力做出了把第二队长西芒放在替补席上的决定。作为对抗性的运动,在训练和比赛中发生争执原本是很正常的事情,如此大动干戈,C罗和奎罗兹着实不该。而在今晨葡萄牙队迟迟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西芒的替补上场让葡萄牙队的进攻有了很大的改观。如果他能有更多的出场时间,也许葡萄牙队收获的就不会仅仅是一场平局了。

  虽然可能伤了心,但在世界杯赛场上每名球员都是在为自己的国家战斗,希望西芒和C罗能够尽快地化解干戈,同心协力帮助球队完成夺冠的目标。 张文元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