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韩乔生韩子兵法评斗牛士 称预计西班牙2-0瑞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6月16日18:0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6月16日 北京报道)今天南非世界杯进入第六日比赛,而赛前被大多数球迷看好的西班牙队,也将在今晚的比赛中首次亮相。从08年9月开始参加预选赛开始,西班牙队就一直展示着自己的强大,他们在十场预选赛中保持全胜,这样的表现也让央视名嘴韩乔生对他们十分看好。

  在晚上比赛开始之前,韩乔生老师首先讲开了“韩子兵法”,“对于西班牙来讲,近两年中除了联合会杯输给美国队,其他比赛都没有输过,所以国际足联排名高,人才济济,锋线托雷斯,这个小伙儿很好,脸上有一些小雀斑,但是形象很好,西班牙队当中,每个队员的位置都比较合理,整体采取挤压的打法,以哈维为核心,哈维他在西甲联赛中,甚至整个世界足坛当中,都是最好的进攻组织家,围绕哈维,巴萨的球员都享受的不错,哈维具有相当实力。”

  说完了进攻,再说防守,对于西班牙队的防守,韩老师也是极为推崇。“卡西利亚斯也是非常关键,世界级的门将,在欧洲杯拿冠军立下大功,再加上高大中后卫的保护,空中球想打入西班牙不太可能,西班牙会采取攻势足球,充分利用这种左边路的进攻渗透,在整体协调中,对方阵型会被压扁,对于瑞士来说,采取两三人的突袭反击是好办法,除此之外没有好办法,虽然他们身高马大,但是想要在世界级后卫面前打高点进攻,不可能。”说完之后,韩乔生老师还给出了对于这场比赛的比分预测。“我个人认为是西班牙两球优势取胜。”

(责任编辑:朱路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