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瑞士 > 西班牙VS瑞士动态

西班牙主帅豪言首战必胜 希斯菲尔德自称须团结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16日18:02

  本报约翰内斯堡今晨专电(特派记者杨先华)当地时间今天下午,南非世界杯小组赛首轮将迎来最后一场比赛,由“斗牛士”西班牙队迎战“军刀”瑞士队。

  赛前,西班牙队主帅博斯克信心十足:“在世界杯中,你必须要认认真真地对待每一场比赛,每一次失利或者失误都有可能让你前功尽弃。瑞士队是一支实力强大、可以给我们制造巨大障碍的球队,不过我们是西班牙队,是一支自信且配合流畅的队伍,所以我坚信我们能够获胜,而且会顺利晋级淘汰赛,并最终捧起冠军奖杯,这绝对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瑞士队主教练希斯菲尔德则相对低调:“西班牙队是当今世界足坛最杰出的球队之一,他们是夺冠大热门。尽管如此,他们还是会面临很大的压力。对于一支被外界寄予厚望的热门球队来说,世界杯的首场比赛总是非常困难,我们希望能够有效地利用这一点。我们必须团结,大家组成一个团队,而不是各自为战。战术和技术很重要,但精神方面的力量也是不可低估的。”

  2008年西班牙队令人信服地赢得欧洲杯冠军,本次世界杯预选赛上,西班牙队更是十战十胜,轻松获得决赛权,同时“斗牛士”也是预选赛中唯一一支保持全胜的球队。现在的西班牙队形成了以门将卡西利亚斯、中场哈维、前锋比利亚为中轴的体系。防线方面基本沿用两年前夺得欧洲冠军时的人员配置,只是巴萨新星皮克迅速崛起,渐渐顶替了主力马切纳。南非世界杯,“斗牛士”目标直指冠军。瑞士队无论是各条线实力还是大赛经验都与西班牙队有很大差距,因此也就很难阻挡“斗牛士”。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