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朝鲜 > 巴西VS朝鲜评论

今晚报:一战惊人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16日17:46

  暌违世界杯决赛圈四十余载的朝鲜队,今晨无疑成为本届杯赛开战以来最大的亮点,尽管他们在与世界杯五星军团巴西队的比赛中以1比2失利,但是他们仍然以自己固有的坚韧与顽强,令世界足坛为之惊叹!

  这本就不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在强大的巴西队面前,朝鲜队的综合弱势是显而易见的。全场比赛,皮球在朝鲜队脚下运行的时间少得可怜,即或如此,朝鲜队还是抓住了对手的一次疏漏,在全场比赛行将终局之时,将皮球踢入巴西队的网窝。须知,攻破巴西队的城池,在亚洲不曾有几支球队做到,至少,我们中国足球没有做到。

  毫无疑问,巴西队是强劲的,也是傲慢的,这从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前倨后恭足以得到印证。当朝鲜队顶住了前五十分钟,巴西队才意识到取胜并不如自己想象的那样容易。幸好先是麦孔打进一个匪夷所思的进球,继之埃拉诺锦上添花,巴西队才得稳操胜券。看看麦孔进球后的热泪,埃拉诺得分后的狂喜,邓加的如释重负,就知道,巴西人是如何渴望这场胜利了。而朝鲜队最后时刻的惊艳一刀,想必会让五星军团心惊胆战一阵子!

  遁世经年,重出江湖,不战则已,战则惊人,这就是朝鲜队,这才是朝鲜队!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