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乌拉圭 > 南非VS乌拉圭评论

生活报:有“呜呜祖啦”南非保赢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6月16日17:46

  本报记者 吴哲

  现在我们知道,南非队的“呜呜祖啦”是个要命的玩意儿,任何对手都经不起这种长喇叭的折磨。现在比赛被它搞得烦躁不堪,万里之外,从电视机旁听它的声音就好比愤怒的黄蜂在身边“嗡嗡嗡”,何况是在现场感受。估计和反复播放唐僧版的《only you》有一拼,“长篇大论婆婆妈妈叽叽歪歪……”

  乌拉圭和南非比赛,“呜呜祖啦”更是会响彻全场,这种非洲人用来驱赶狒狒的工具变成了武器,让球员和观众饱受折磨。本场比赛,乌拉圭队员在嗡嗡声中现场崩溃,弗兰踢错了大门,主教练塔巴雷斯当场口吐白沫,而南非队将会迎来首场胜利,2比1搞定。

  在被摧残几天之后,我们对于“呜呜祖啦”的认知,忍不住想用《大话西游》里至尊宝的话来表述,那就是:“有完没完!完全不理人家受得了受不了,你再On On的我一刀捅死你!”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