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乌拉圭 > 南非VS乌拉圭动态

对下场与乌拉圭比赛充满期待 南非渴望提前出线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6月16日17:46

  天一

  继上一场战平墨西哥之后,南非将士对下场与乌拉圭的比赛充满期待。队中大将查巴拉拉表示,如果战胜乌拉圭,那么球队将会顺利小组出线。

  这名身材矮小的中场在对墨西哥的比赛中攻入精彩一球,关于下场比赛他说:“拿下乌拉圭我们将会顺理成章地小组出线,到时每一个南非人都会引以为豪。”

  其实上一场比赛南非本来有机会战胜墨西哥,姆菲拉浪费了一次门前近距离抽射的机会。至今他仍然耿耿于怀:“没有抓住机会确实很失望,不过我还是觉得当时不走运是主要原因。我在跑动中准备抽射的时候球却在地面反弹起来,我需要调整动作才能发上力,可惜空间太小了。”

  虽然球队没能取胜,不过他认为这个结果对双方都很公平。在那场比赛中表现的精、气、神让姆菲拉信心百倍,他相信南非能够轻松战胜下一个对手。

  反观乌拉圭队,前锋弗兰似乎不打算给自己太大压力,因此在南非世界杯下场对阵南非的比赛前,弗兰并没有许诺任何进球。

  这位31岁的老将说他将尽自己所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但并不能保证一定进球。

  在乌拉圭对阵法国队的比赛中,弗兰曾有过体现“杀手”本色的灵光闪现。但面对强大的对手,对于小组赛首战失利的担心阻碍了这位超级射手在进攻端的发挥。弗兰可以在场上打不同位置,但他表示更愿意踢前锋,因为这位置让他感觉“最舒服”。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