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巴拉圭 > 意大利VS巴拉圭动态

意大利1:1战平巴拉圭 卫冕冠军险“阴沟翻船”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6月16日17:37

  晨报记者 孙银峰 北京时间15日2:30在开普敦结束的F组意大利对阵巴拉圭的焦点之战中,双方各自凭借对方的一次不大不小的失误进球,最终1:1平局收场。但是双方的比赛并非握手言和,大雨中,双方一上来就剑拔弩张,直到最后一刻仍然像两队杀红眼的战士。

  本次登场的意大利球员中,已经没有帅哥。巴乔式的优雅已经再也难寻,没有了帅哥的翩翩风度,凶狠的放铲贯穿比赛始终。

  从比赛来看,意大利并没有玩自己经典的防守反击,而是敢于攻出去。有了攻出去的血性,却没有赢得比赛的运气,反而被巴拉圭凭借39分钟时一次角球率先破门。而落后的意大利更明白必须取得进球,因为E组的荷兰队已经2:0旗开得胜,否则一旦排在小组第二很可能碰到荷兰队。于是大雨中的战斗更有火药味,凶狠的放铲和犯规接踵而至。赛后技术统计,两队各有15次犯规和1张黄牌,平分秋色。

  反观巴拉圭,他们同样有着意大利式的防守。他们的阵型紧凑,防守策略和针对性都很明确,逼迫意大利压出来进攻却又难以收到成效,不愧是南美最顶尖的防守型球队。牢固的防守中,不时在前场碰撞出火花,全场比赛共有10次射门,而唯一射中门框范围内的一次进球,就取得领先。第39分钟,基耶利尼背后对巴尔德斯犯规,托雷斯右路左脚任意球斜传禁区,卡纳瓦罗受对方压制起跳不够,阿尔卡拉斯在德罗西身前距门7米处甩头顶进右下角,1:0。

  好在比赛进行到第63分钟,意大利获得角球机会,佩佩传中到禁区内,巴拉圭门将比拉尔出击失误,德罗西在小禁区内抢点垫射破门,意大利将比分扳成1:1平。

  如果不是主裁判的判罚尺度比较松,这场比赛肯定会红黄牌满天飞。据不完全统计,全场比赛中双方亮鞋钉的镜头不下15个。

  从比赛结果看,对双方来讲都是相对理想的结局。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