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东莞时报:谁是荷兰的余则成?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6月16日17:22

  连军统天津站吴敬中站长都看得出,范佩西不想和库伊特共事。

  有无数次,右路的库伊特双脚刨地欲衔枚疾进直捣黄龙,他对中路控球的范佩西一呼唤二招手三跪求,最后,托黑砖头捎话给他奶奶的。

  但是,但是,范佩西顾盼一番,把消息捅给稽查队的陆玉喜了。

  情报处陆桥山处长说,我就见不得李涯那小人得志的样子。范佩西也见不得库伊特小人得志的样子。

  荷兰队训练时,一个中国记者别有用心地把库伊特拉到一边问:你听说过荷兰队的“四大才子”?库伊特小子挺憨,一摇头,不知道。

  所谓四大才子,范佩西、罗本、斯内德、范德法特。其实他们本人也不知道这个说法,全是广东体育造出来的。称他们是才子,也不是他们背得出莎翁的台词,主要是与文艺圈有些瓜葛。

  范佩西,父亲是雕塑家,母亲是画家,老婆布赫拉是三栖明星;罗本太太伯娜丁清纯可人,上电视做过脱口秀,被称为甜心;

  斯内德女友约兰特,演员兼主持人,还没过门半裸婚纱就上了网;范德法特老婆西尔维娅,模特、歌手、主持人,世界杯球员太太团里的团长。

  翻开天上人间的小姐名册,一水文化人啊。

  相形之下,库伊特该怎么自报家门?老爸,卡德韦克小村的渔夫;老妈,渔夫的老婆。可惜,老夫妻俩都不会唱《打渔杀家》。库伊特自己的老婆,敬老院护工。

  荷兰队的内讧历来比他们的配合精巧,早先是阿贾克斯帮瞧不起埃因霍温帮,后来是本土白人瞧不起苏里南的黑人。现在,周立波瞧不起郭德纲。

  范佩西,文化人里的文怀沙,大师里的大师傅,纯爷们儿里的李宇春,手机里的费墨。一股当球霸的冲动在荷兰队头号文艺青年的心里徘徊。

  翠平不识字,但她也知道,马奎死了之后,陆桥山是天津站所有处级干部里最有副站长腔调的人。范佩西只消搞定了罗本,剩下就只等国防部二厅的委任状了。

  未曾想,平地里冒出个360天睡办公室的李涯。抢了罗本的位置,还抢了范佩西的风头,我相信,只要是库伊特站在右边锋的位置,范佩西尿尿都懒得朝那个方向。办公室政治的活剧,即将上演,不,已经上演。

  吴敬中站长说,“凝聚意志,保卫领袖”这八个字我研究了15年,结果是“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库伊特把范佩西赶去了替补席,进了球一把将阿菲莱和埃利亚两位小弟搂怀里。典型的小人得志,真当自己是副站长?余则成还没出场。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