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洪都拉斯VS智利 > 洪都拉斯VS智利动态

洪都拉斯总统赴南非观战 智利总统预测首战2-1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16日17:20

  北京时间今晚,在南非内斯普利特,智利队与洪都拉斯队将揭开2010年南非世界杯H组比赛的序幕。比赛尚未开始,两国元首已经打起“口水仗”。日前,已经携全家赴南非的洪都拉斯总统洛沃预测,洪都拉斯队将在本场比赛中以2比1击败智利队,并会从H组中冲出重围,成功晋级。而智利总统皮涅拉则说,智利队将在首轮以2比1战胜洪都拉斯队。

  洪都拉斯队的中场领军人物是英超热刺队的乔·帕拉西奥斯,他攻防的全面性让曼联队主帅弗格森曾感叹,这是和埃辛同一级别的人物。但他在与罗马尼亚队的热身赛中受伤,不过有消息称,帕拉西奥斯将伤愈复出迎战智利队。洪都拉斯队锋线大将是效力于意甲热那亚队的大卫·苏亚佐,同时曾效力过北京国安队的马丁内斯也是个看点。

  目前,洪都拉斯队中有一名球员可以引起中国球迷的兴趣,他就是中超杭州绿城队的洪都拉斯外援萨比勇。不过从洪都拉斯此前的热身赛情况来看,萨比勇得到的机会并不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杭州绿城队后卫表示:“我自己当然希望能在和智利队的比赛中上场,甚至取得进球,这将是奉献给洪都拉斯和中国球迷的最好礼物。不过这只是个良好的愿望,我觉得我只要努力了就够了,至于能不能上场,就要看教练的安排了。”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