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名人评论

丁俊晖敬佩朝鲜不服输精神 看好西班牙2比0获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6月16日16:57

    搜狐体育讯 6月16日,丁俊晖做客搜狐世界杯特别节目Goal大牌,与韩乔生一起大侃世界杯观战心得。今天凌晨熬夜看完了巴西与朝鲜的比赛后,丁俊晖看上去显得有些疲惫,不过聊起比赛时,小晖立刻来了精神,“朝鲜队气势特别好,那种不服输的精神让人敬佩”。

  昨天的比赛中,朝鲜队让人们看到了他们顽强的作风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朝鲜队上半场守得很成功,到先半场0-2落后之后,我们看到了朝鲜队进攻更加凶猛、拼命,上半场他们努力守住了不丢球,下半场又在落后的时候努力寻求进球,他们那种不服输的精神和表现出来的气势让人敬佩”。

  虽然朝鲜队最终落败,但丁俊晖认为,那完全是因为实力的差距,“巴西队太强大了,朝鲜队尽了最大努力”。看完整场比赛,巴西队麦孔的近乎零度角的进球给丁俊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个球太漂亮了,角度非常小,麦孔打出的力道十足,还有一个漂亮的弧线,守门员实在是没办法了”。

  此前,曾有传闻说,朝鲜队之所以如此卖力是因为他们的领导人下达了死命令,传闻称,朝鲜队如果无法获胜队员将全部被发配去挖矿,对于这样的传闻,丁俊晖觉得有些不太靠谱,“朝鲜队去参加了世界杯,不管结果怎么样,大家都看到他们尽力了,我觉得这样的表现回去了还要被反踩一脚根本就不可能”。

  除了斯诺克之外,丁俊晖最喜欢的运动就要数蓝球和足球了,世界杯这样的赛事他尽量一场不落,今晚西班牙的亮相也让小晖很期待,“从球员个人的实力来说,我觉得西班牙要强于瑞士,足球这项运动需要配合,西班牙的整体配合显然也要强于对手,这个非常重要,我看好西班牙2-0赢得比赛”。(搜狐体育 黎晗)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