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新西兰

功臣雷德入队不过三个月 进球欣喜若狂脱衣庆祝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6月16日16:56

  1:1对新西兰意味着什么?这是新西兰参加世界杯决赛圈以来的首个进球;这是自1998年世界杯巴特莱特在补时第4分钟为南非逼平沙特后,世界杯决赛圈历史上最晚出现的进球。另外,这也是中卫雷德为新西兰队攻入的首个进球。这也是为什么他在进球后欣喜若狂地脱衣庆祝,甚至不惜为此付出一张黄牌的代价。

  多少球员穷其一生,都无法在国家队进球名单上写上自己的名字。而不过短短一个月4场比赛时间,雷德就做到了这一点。今年22岁的雷德,出生在新西兰奥克兰。不过在10岁的时候,他随父母移居丹麦,并在2006年拥有了丹麦国籍,从此雷德就成为两国青年队的抢手货。与丹麦相比,新西兰青年级别国家队的比赛少得可怜。因此从2007年开始,雷德从丹麦U19国家队一路打到U20和U21。去年,凭借在U21欧青赛上的表现,他一度成为丹麦成年国家队的热门人选之一。

  就在丹麦人考虑是否招入雷德参加世界杯的时候,这名中卫却在今年3月宣布,自己选择加入新西兰队。毕竟在新西兰,他更有希望跻身23人大名单。两个月后,他如愿入选新西兰国家队。5月24日,他才完成国家队处子秀。5月24日到6月15日,还不到一个月,雷德居然在世界杯上实现了进球,这是属于雷德的童话,从丹麦带回来的童话。

  本组撰文 新报记者 孟凡强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