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巴拉圭 > 意大利VS巴拉圭评论

天津日报:传统伟岸 “二队”低廉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6月16日16:34

  2010-06-16 天津网-数字报刊

  伟大的球队向来不缺乏伟大的传统,比如卫冕冠军意大利队,四度捧起大力神杯的夺冠传统堪称壮举,“伟大的左后卫”和“9号半”传统则流芳千古。然而,一支充斥着“二队和替补”球员的卫冕冠军还有什么资本传承伟大?在本届大赛亮相战中,亚平宁军团已经窘相毕露。

  里皮为了卫冕大计,在23人大名单中选择了9名冠军成员,不过昨天凌晨的比赛,有包括佩佩、马尔基西奥、蒙托利沃、克里奇托、德罗西和基耶利尼等6名在德国世界杯上打不上主力,甚至没有进入当时大名单的球员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中。当然,我们不能戴着有色眼镜评判每一名年轻球员,可单从场上表现看,这样一支星光黯淡、打法沉闷的意大利队也没有任何值得表扬的地方。

  当下半场名不见经传的博尔凯蒂登场令人唏嘘不已时,当年近34岁的卡莫拉内西登场依旧可以赢得山呼海啸般的掌声时,这支表面上看和德国队一样充斥着新鲜力量的亚平宁军团,注定要为他们的“低廉”付出代价。

  本报记者 张正阳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