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科特迪瓦VS葡萄牙 > 科特迪瓦VS葡萄牙动态

C罗能否带领球队成大疑问 葡萄牙前景不容乐观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16日16:31

  C罗戴上了队长袖标,但能否带领球队,这是个疑问。如果按照昨天的表现,葡萄牙的前景,真有点悬。

  不错,C罗的个人突破能力很强,但只有威胁肯定不行。梅西身边有伊瓜因和特维斯,C罗身边的列德松和达尼的能力不强,根本不能扰乱对方防线。C罗不是组织传球的类型,而德科更是表现平平,激情不再,葡萄牙队中如今无人承担穿针引线的角色。C罗只有更多地选择回撤拿球,但除了远射威胁,却无法穿透对方的防线。

  葡萄牙整场进攻乏力,插上和边路下底,次数很少,这和中场表现欠佳有关。问题出在防守阵型,基本上C罗不参与防守,造成其他位置换位多,阵型不稳定,跑动距离增加,体力耗费太大,这是其一。而且稍有不注意,漏人难免,科特迪瓦的个人能力又强,葡萄牙把防线压得很后,这是其二。昨天的葡萄牙队表现相当散漫,队员的战术纪律性不强,缺乏呼应和整体移动,三线距离一拉大,直接影响了由守转攻的质量。

  幸好,科特迪瓦的传接配合不是强项,才没有给葡萄牙队的防线带来太多的压力。德罗巴的上场,精神意义大于实际作用。只能寄希望德罗巴神奇恢复,科特迪瓦能走得更远,我们才有机会看到真正的“魔兽”风采。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